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台詞

我的心上人對我要求高,她要腳踏車和羅馬表,我是個窮學工,哪裡來的錢,只好上街去偷包包……

851851我是王成我是王成 有我在就有陣地在 為了勝利向我開炮 為了列寧前進

哥哥愛你沒商量,哥哥愛你那是你的福分,哥哥愛你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告訴你吧,世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看吧,在那鍍金的天空中,飄滿了靈魂的側影……

別拿你的無知當個性好不好?

從小就一塊偷幼稚園的向日葵~~從樓上往過路人身上吐痰玩~ 美好的童年

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臉怎么紅啦?操,撒不出尿憋的,怎么又黃了?拉不出屎憋的~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的故作堅強;我們輕易地傷害別人,也輕易地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的前途,或者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可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給你最大幸福的人,也能給你帶來莫大的痛苦.

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回憶使我和我的幾位朋友彼此牽掛一如往昔,有人會認識那是清高,也有人會說這是愚蠢,但對於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知已.我們這些各自尋找不同歸宿的人只想知道我們到底是誰.

你跳啊,你跳下去就會融化在藍天裡,昭倉不是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

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你們男的都想自己是體操健將,女的都是海綿墊子,任你馳騁。

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今天之所以區別於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留在我們心中。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世上無難事,只要不要臉。

我很感謝我們所處的年代,學生得到了空前的解放,不用去學一些將來注定要用不上的知識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

凡人有庸俗的快樂;智者有高貴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李白玲:愛情就像皇帝的新衣,你以為你得到了,可你卻還是赤裸裸的!

空氣在顫抖,仿佛天空在燃燒 ,是啊,暴風雨就要來了!

我們那時儘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欲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么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後才懂得生活的意義。相信我,我會給你帶來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