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輸給了時間

女孩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來到她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當你遇見她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善待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沒了翅膀,不能再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城市如此豐饒,城市如此堅硬,城市拒絕同情.冷眼看你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壓力會強迫自己堅強。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了解到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感興趣,也沒有人會對你的命運而負責!”

或許,人生並不都是那么艱難;或許,簡單的東西也會讓人感到快樂。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在於你同誰在一起:當你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碗簡單的麵條也會變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永遠。我不想信。

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么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么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輕鬆是苦難的種子,苦難是歡樂的種子.“相信無法相信的,就是真正的信任!”

“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彼此的心才是他們最好的房子!”

我們是蝴蝶,蛻化了年紀的繭,自由自在!

轟轟烈烈如過眼雲煙,平平淡淡才是真。

風沒動,幡也沒動,而是你的心在動;胖也好,瘦也好,何須庸人自擾.

春眠不覺曉庸人偏自擾。

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