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值得

1、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拚,50歲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麻,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牆上。生的偉大,死的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么短暫而已。

2、其實人生有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你認為值得。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的心裡定義都不會相同,得與失本來就是相對的,關鍵在於在這短暫的人生里如何把握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成為交臂之失,別在你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留下太多的遺憾,那么你的選擇就是值得的。

3、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複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4、人生有許多個容字組詞:待人要寬容,遇事要從容,臉上有笑容,心裡能包容,生氣等於毀容,快樂等於美容,世故的人總是易容,單純的人沒有妝容,追求完美無異於整容,善惡美醜要學會兼容。

5、人生一世,總是要經歷些世事百態,不管圍繞心情的生活如何,也不論命運安排與別人間的差距大小,我們都應該學著去接受,當面臨挫敗絕望的時候,應該相信、只要不放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你不願意說什麼,那就沉默,不管別人怎么說你,看你,只要你記住,你仍舊沒有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