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好好活著,不要抱怨

1、或許你還要流很多的眼淚,哪怕是流到了生命的盡頭,你的懦弱,還將繼續殘留於心,相當窩囊,軟弱無形的這張網,長期壓抑你的神經。你的心靈,你的出路,你的堅強在哪裡?毫無疑問,懦弱,是你心頭之痛,揮之不去,則痛上加痛!唯有堅強,才是你,真正活出去的理由。

2、人生的生老病死,貧賤富貴,乃至情感衰榮,如滔滔江河,無常無形,只有因緣具足,眾緣和合了,方能成事。任何單方,缺了天時、地利,或者人和,都不會那么完美。而人,偏偏是追求完美的生物。所以,有了那么多的苦痛折磨,塵事的苟苟營營。

3、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4、人生之路凹凸不平的崎嶇與坎坷,若明若暗的沮喪與希望,千姿百態的掙扎與拼搏,使一個個生命的傳說如夢如幻,如訴如泣。沒有人能夠阻止人生旅途紛至沓來的坎坷與通達、痛苦與歡樂,卻有人能夠駕馭命運之途桀驁不馴的變數,在靈與肉的拼搏中實現自身的抱負與價值。

5、好好活著,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層,一無所有又如何,畢竟你還活著,還擁有自我,這已是最大的幸運!

6、生是偶然,活是必然,生活不是易然。人在一生的嚮往面前,有時只是一葉草的語言。

7、大自然是美的,世界是美的,我們也是美的。只要眼裡有美,心裡就有大美;只要心裡有美,生活才會至美;只要生活有美,生命才能唯美。美,是一種接受,是一種感受,是一種享受。美,五彩斑斕,隨心而生;美,無處不在,隨心而行;美,無止無境,隨心而動。美,是永恆的鏇律,是永生的追求,是永遠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