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感悟

1、不解釋,不悲傷,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邂逅的美好,會在回憶中凝聚成笑容,溫暖曾經破碎的心靈;靜守每一寸時光,不驚,不懼,無爭,無求,任由世界跌宕起伏,我心不動,淡然優雅。

2、給自己一雙慧眼,去觀察,去體驗,去歡喜,不管生活給你布置了多么曲折的過程,相信生活,對生活的最大尊重,就是快樂的運用生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生命需要雙腳去丈量,所有的善良需要去結緣。

3、人生中,很多東西都不屬於我們,屬於我們的只是一種經歷,一種成長,一種體驗。欲望太多,只會增添人生的負累,明智的人知道如何選擇,能夠適時地放棄,能夠果敢地選擇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有懂得放下過往,放下欲望,放下貪婪的人,才能過得更加充實,輕鬆和精彩。

4、人生的起點和終點之間,存在一段距離,那就是生活;在匆促奔波的旅途中,別害怕自己的迷茫,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做過的事不要後悔。經常可以看到不少人自怨自艾,為曾經做過的錯事後悔不已,為過去的事而消沉,為過去的事而落魄。世上永遠沒有後悔藥。

5、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當你驚嘆於自己的付出的時候,你愛上的人,其實只是現在的你自己。到最後,在這場獨角戲裡,感動的人,只有你自己。學會放手也不一定是壞事,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