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價值的名人經典語錄

平庸的人關心怎樣耗費時間,有才能的人竭力利用時間。(叔本華)

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不要把今天能做的事推到。因為如果今天做得痛快,還可以再做一次。(米契那)

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伏爾泰)

總的來說,在人與人的溝通中,禮儀越周到越保險,運氣也越好。(卡萊爾)

語句: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可信任的。(愛因斯坦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愛因斯坦)

人一旦受到責任感的軀使,就能創造出奇蹟來。(林肯)

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柏拉圖)

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如果死亡能讓一個人明白一件事,那么為什麼不在活著的時候反思。

合理的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聰明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填補自己的大腦,傷感說說,愚蠢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干擾自己的情緒。(威廉.詹姆斯)

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馬克思

你的勞動如果產生不了利益或歡樂,你的辛苦也就都白費了,你也休想得到別人的稱讚或感謝。(克雷洛夫)

在激勵你自己和別人時,希望是神奇的成分。(愛默生)

真正的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的力量和潛藏的才能。(薄伽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