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描寫友情的經典語錄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馬克思,德國思想家、哲學

4、朋友,以義合者。 ——(宋)朱熹

5、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6、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9、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0、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1、君子交絕,不出惡聲 。 ——《戰國策》

12、君子上交不謅,下交不瀆。 ——《周易》

13、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14、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15、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 ——陶潛

16、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9、朋友之交不宜浮雜。 ——《抱朴子。交際》

20、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21、大丈夫處世處,當交四海英雄。 ——《三國志。蜀書。劉巴傳》

、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23、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5、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

26、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0、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宋)顧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