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經典語錄匯總

1、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4、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5、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6、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道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我們在生的時候,亦不知道死。

7、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8、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9、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10、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1、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2、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13、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14、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15、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1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7、孤獨從一開始注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18、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安妮寶貝《彼岸花》

19、語言是脆弱的,語言無法跨越生死,時間,痛苦,以及絕望。─安妮寶貝《彼岸花》

20、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21、不長。不會太長,我永遠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都是很短暫的。

22、有時候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確實幸福的。

23、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八月未央》

24、因為傷口被肆意的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這一刻,我覺得自己似乎有愛上她的可能。、也就在這一刻,我覺得原來我們如此遙遠。

25、不相信愛情。卻相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一直等在那裡。只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出現。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也許這樣就可以過了一生。

26、我喜歡寂寞的人,因為他們善良。

27、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8、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薔薇島嶼》

29、我們可以盲目,但不可以絕望。

30、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3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32、我漠視除自己關注和重視之外的一切感覺和現象。─安妮寶貝《彼岸花》

33、不相信愛情的人會比平常人容易不快樂─安妮寶貝《告別薇安》

34、愛如捕風,你想捕捉注定要離散的風嗎?─安妮寶貝《告別薇安》

35、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36、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37、沒有欲望只能說是麻木不仁。

38、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39、愛情原來是很象我們去觀望的一場煙花。它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和即將幻滅的絢爛,我們看著它,想著自己的心裡原來有這么多的激情。

40、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道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我們在生的時候,亦不知道死。

41、當一個人快死亡的時候,他會經歷潮狀呼吸。那是生命停止之前最後一段呼吸。洶湧極了,就像大海的聲音。——《薔薇島嶼》

4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44、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44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45、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46、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47、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48、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