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祝福簡訊

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貴。願你天天有快樂相伴,夜夜有好夢相隨……,天氣變涼,願你安康;工作雖忙,願心情飛揚!臘八節快樂喔~ 獻祝福網

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您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_^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臘八節快樂!

最新天氣預報:臘八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悄悄地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著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自然好!祝:臘八節一切隨著心愿跑!

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聽財神說:臘八前發簡訊給八個朋友,年底紅包多,來年發大財!我的天啊!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又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八個,照樣發大財!

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臘八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臘八快樂!

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真誠的祝願;在臘八來臨之際,真誠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夏到秋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去最誠摯的祝福:臘八快樂!

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臘八節愉快!

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

你生在三年自然災害,從小就缺鈣;你從小營養不好,到現在還智商不高;你職位不高,但血壓高、血脂高;你大會不發言,但有心肌炎、前列腺炎;你政績不突出,但總是腰間盤突出!

我代表地方,代表邊疆,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篾簍子筐筐提前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祝臘八節快樂!

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自然好!祝:臘八節一切隨著心愿跑!

我點擊整個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了你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臘八節快樂!

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0.1元免費祝福簡訊一條。

不知道今年的臘八節你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你看到這條有魔力的簡訊時,已經是臘八了,收到這條魔力簡訊的人都會在2024年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