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搞笑簡訊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貴。願你天天有快樂相伴,夜夜有好夢相隨……,天氣變涼,願你安康;工作雖忙,願心情飛揚!臘八節快樂喔~

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您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

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如願,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少年中年老年年年好運.臘八快樂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夏到秋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去最誠摯的祝福:臘八快樂!

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祝福在信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天上下著花瓣雨,我把祝福送給你!年末歲初雪來到,好運年年將您圍繞!漫天雪花帶給您我無盡的祝福。臘八快樂!

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豬年吉祥,財運兩旺!

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僥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送你一份特製八寶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過些天就是臘八了,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悄悄地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著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不知道今年的臘八節你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臘八節,送你一份特製八寶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