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夢為何那么易碎

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

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好事做得再多也不多,薪水給得再高也不高,愛你說一萬遍也不夠。我要隆重地宣布:我愛你!且有效期限是:一生一世。

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點,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注定的他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 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今天我決定,用5元的真心、2角的期盼、0分的雜念,共同烹調一道愛情盛宴:“幸福新起點”,願咱們的愛情永遠幸福美滿!520,我愛你!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夢為何那么易碎,突然的放手。從高處跌落的感覺無可修飾,地凝固時間的方向,承諾太脆弱了,不經意,一碰就碎了……抓不住你離去的背影,只留下往日的溫情,在天邊若隱若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