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2017最溫暖的句子

1、愛你時,這世上便沒了四季,天天都溫暖。不愛你時,管你那是晴是雨。愛情最大的魔力,就是可以顛倒黑白,讓你把錯看成對,把壞變成好。愛是場遊園驚夢,重要的不是愛時有多甜蜜,而是夢醒後,這日子還能不能過下去。

2、當微笑和淚水被戳穿成是一種偽裝的堅強後,我才發現,我對溫暖,從未淡忘,我對溫暖,一直用心的凝望。

3、深知,這一場駐足,將傾盡我所有的溫情;深知,這一個回眸,將續寫所有的沉淪。而我,只想以淚流滿面的感動,泅渡於你如水的深情……

4、透過樹縫的空隙灑下來的那一點點光線讓人覺得很溫暖,至少,流動的血液是熱的。揚起頭,貪婪著呼吸著空氣給予的每一絲清新。風,從來都是牽動思緒的引導者,拂面而過,隨著每片落葉纏繞著思縈。

5、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里的一團篝火;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6、溫暖是什麼?是一句鼓勵的話、還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是一個溫暖如斯的微笑、還是一個表示對你在乎的行為?

7、溫暖有很多種,可以淡淡的,可以刻骨銘心的。而我所想要的溫暖,恰恰是人心所能夠接納我的那一處渺小的地方。

8、想念,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那么就讓我多想你一些,讓我的溫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淚,幸福滿溢。

9、想念,在一呼一吸之間,那么自然,淡淡喜,隱隱疼。想著那溫暖的笑容,溫柔的眼神,十指相扣的暖,相依相偎的浪漫,便眉舒眼笑,心意晴朗。只是,恨不能飛到你身邊,恨不能與你一夜白頭,恨不能將相聚的時光握在掌心,想著望不見觸不到的你,遠隔千山萬水的想念便瀰漫於心幸福地疼。

10、心,彼此溫暖,不是你的甜言蜜語,也不是你的阿諛奉承。而是當一個人覺得自己很寂寞和孤獨,你可否送上幾句溫暖的話語,可否與他(她)促膝談心,朋友似的以誠相待,也不管你的職位高低。溫暖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