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孤獨與自由,往往只是一念之間

1、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孤獨與自由,往往只是一念之間。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微笑是一種心情也是一種表情,表情與快樂無關,而心情卻連著快樂的邊緣。-----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這句話驗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的快樂簡單生活。

4、我又不漂亮又不溫柔,長得圓咕隆咚的,還老爆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愛搭理人,瘋瘋癲癲,懶得要死,不愛學習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整天白日夢又不肯付出行動,三分鐘熱度,有時候無理攪三分,容易生氣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更重要的是,我還老愛說:我餓了...

5、當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放棄自己的那份殘存的希望,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放棄。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棄。

6、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人生是一場相逢,又是一場遺忘,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里的風景。

7、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曾經美好的回憶,已成往事。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8、生活需要挑戰,但不能百戰百勝;生活需要微笑,但不能一笑置之;生活需要樂趣,但不能自得其樂。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喧;有一種思念,叫朝思暮想;有一種感覺,叫心有靈犀;有一種共鳴,叫心心相印;有一種喜悅,叫心花怒放;有一種凝望,叫一往情深。

9、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後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後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剛開始你覺得冷漠死了,甚至都不想談下去。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後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0、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有相處久了才能看清楚身邊的人原本的模樣。這樣說,不是說感情到了一定的了解程度分開是必然的結果。反而是想說明,在了解對方之後才是真正付出自己感情的時候。

11、當一個人遇到不順時,要多說“我相信”,用感性激勵自己走出泥潭;人生太順時,要養成說“我知道”的習慣,用理性來規範自己。人生好比一鍋湯:要沸時,加瓢水,溫吞時,加點火。人人一鍋湯,還得靠你自己的火候自己熬。

12、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不管你有再多的缺點,他還是愛你,無論他有多麼可恨,你終究愛著他,縱使你們都曾被對方傷得傷痕累累,也還是沒能分開,你終於明白,你們是彼此的宿主。若心動是錯,那對是什麼?若痴戀無法結果,那要愛乾什麼?忘記言諾,眼淚強忍著,看人成各。

13、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則是生活,人生中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夢雖然遙不可及,但只要堅持,一樣會有實現的一天。

14、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麼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15、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青春,注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天,雨瀉了思念,地,濕透了塵緣;燈火,在遠處為誰點燃,影子,拉長了誰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記得你擦肩而過的美麗,你就不會闖進我的生活,成了我無法跨越的岸。

16、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信任,就是哪一天你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槍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