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暖人心的話

能讀懂寂寞的人最不寂寞,能讀懂孤獨的人最不孤獨,能讀懂憂鬱的人最不憂鬱,能讀懂痛苦的人最不痛苦,能讀懂愛的人最會愛,能讀懂快樂的人最快樂,能讀懂幸福的人最幸福。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人這一輩子啊,全憑撞運氣:撞對了方向,光鮮一輩子;撞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撞對了時運,富足一輩子;撞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撞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撞對了領導,順當一輩子;撞對了朋友,樂呵一輩子;撞對了知己,愉悅一輩子!

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春風得意的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著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裡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人的一生,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朋友,甜蜜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祝什麼都選對了的好朋友快樂幸福一生!

娛樂多了,快樂少了;休閒多了,休息少了;食物多了,食慾少了;關係多了,關懷少了;財產多了,財富少了;交流多了,交心少了。簡訊多了,問候卻沒少:天天快樂!

生活中感受陽光;心靈中閃爍光芒;風雨中經歷成長;挫折中收穫堅強;笑聲中分享喜悅;祝福中傳遞希望;奉獻中成就偉業;和諧中誕生興旺!雖然好長時候沒與你們聯繫了,但我沒有忘記你們,我沒有太多的話語,但真心希望你們天天快樂,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面對玫瑰,不必浪漫;面對美女,不必多看;面對朋友,粗茶淡飯;面對家庭,出力流汗;面對老婆,朝夕相伴。面對我的簡訊,是對你的祝福和稱讚:你是一個好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毛主席說:有了這條簡訊,一切煩惱都是紙老虎!鄧主席說;“管他黑人白人,收到這條簡訊都是好人”!江主席說:這條簡訊一代表快樂,二代表健康,三代表平安!胡主席說:有了這條簡訊,事業會科學發展,家庭會和諧美滿!我說:這條簡訊祝朋友天天快樂!

這年頭,事業是累出來的,溫柔是裝出來的,愛情是騙出來的,勇氣是逼出來的,幽默是貧出來的,只有我的祝福是心裡湧出來的:祝健康幸福,快樂一生!

你這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上帝時髦,將信息設定如下:把地球調成了震動模式,把地震局調成了靜音模式,把災民調成了戶外模式,把同胞調成了離線模式,把總理調成了飛行模式,把部隊調成了待機模式,把政府調成了會議模式,把捐款調成了日常模式……今一鍵發去,已把您設為永久平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