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溫暖心靈的句子

1、滋養愛情的不是高貴,只有溫暖。

2、迷人,則是因為他活得很好。總在做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情,活得好的人像陽光,總會不自覺地散發著自信的溫暖。

3、曾經那么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麻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

4、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5、若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在親情以外,沒有誰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冰冷的心。

6、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我們的生存背景大多是冷色的,逼迫著我們在危機中奮進,在兩難中抉擇,在困惑中放棄。

7、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8、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9、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恆的溫暖。

10、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

11、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張愛玲

12、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暖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候。

13、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14、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5、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繫。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