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句子:放在心裡很溫暖的句子

1、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么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2、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3、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你我站在時間的彼岸,對望。愛這個字,混沌晦澀,卻又和煦明媚,一說,便春暖花開。

5、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6、我想用縮小電筒把思念變小,小到我再也看不見。用放大電筒把心臟放大,大到足以抵抗一切憂傷。

7、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8、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他一直在那裡, 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0、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1、好像每個人都會變,變得讓人捉摸不透,就算自己,也仿佛是這樣。好多的事,不是說怎樣就能怎樣的。有時候,莫名的就會想起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快崩潰。

12、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13、並不是所有結束都是殘缺的,悲傷不會逆流成河反而會被生命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4、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5、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16、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17、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