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科技創新的名言

有創造才能的人對人的教育作用,歸根到底總是遠遠超過政治領袖。------愛因斯坦

由百折不撓的信念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更重要。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是一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技能而已,而提出新的問題,卻需要有創造性的想像力,而且標誌著科學的真正進步。------愛因斯坦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嚴格地說,想像力是科學研究的實在因素。

知識本身不會使一個人具有創造力。……創造力的真正關鍵在於如何活用知識。活用知識和經驗來尋找新點子、新創意,就是培養創造性思考所需的態度。

人之可貴在於能創造性地思維。

教育是知識創新、傳播和套用的主要基地,也是培育創新精神和創新人才的搖籃。

知道事物應該是什麼樣,說明你是聰明的人;知道事物實際是什麼樣,說明你是有經驗的人;知道怎樣使事物變得更好,說明你是有才能的人。

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因為解決問題也許僅是一個數學上或實驗上的技能而已,而提出新的問題,新的可能性,從新的角度來看舊的問題,卻需要有創造性的想像力,而且標誌著科學的真正進步。

在創新過程中,你會犯錯誤。此時最佳的做法是承認錯誤並進行改善,繼續另一個創新。

創新與你擁有多少研究經費無關。當蘋果推出mac時,ibm至少花費了100倍經費在研究上。這與金錢無關,它決定於你的團隊,你的領導能力以及你能獲得的東西。

創新…從對一千件事情說no開始,我們要保證不犯或者嘗試太多錯誤。我們一直在追尋新市場。僅僅通過說no我們便可以將精力集中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團隊進行產品設計真的很難。很多情況下,在向他們展示產品設計以前,人們根本不清楚自己究竟需要什麼樣的產品。

獨創常常在於發現兩個或兩人以上研究對象或構想之間的聯繫或相似之點。 ——貝弗里奇

對新的對象必須創出全新的概念。 ——柏格森

對於創新來說,方法就是新的世界,最重要的不是知識,而是思路。——郎加明《創新的奧秘》

對於一個藝術家來說,如果能夠打破常規,完全自由進行創作,其成績往往會是驚人的。 ——卓別林

創新
有關創新的名人名言
關於創新與實踐名人名言
企業家的名言名句 創新就是創造一種資源
人生態度名言警句 只有不斷創新
科技創新名言
有關創新的名言
勇於創新的名人名言
關於創新的名人名言
關於創新的名言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