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散學典禮演講稿

孩子們:

上午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年的時光匆匆而過。回顧這一年來和孩子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老師感謝你們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你們都是一些5、6歲的孩子,可是經過一年的學習,能夠適應國小的學習與生活,提高了自理能力。

這一年來,看到孩子們的讀寫繪作業,老師由衷地感到驕傲,孩子們通過自己豐富的想像力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還有看到你們的成長記錄袋,老師感覺自己也回到了童年。與你們朝夕相處的這些日子,看到了你們一天天幸福快樂的成長,老師很欣慰。希望孩子們把自己的點點滴滴記錄在你們的成長記錄袋裡,讓它伴你們一起成長!

本學期有很多孩子表現很出色,在此提出表揚。-----------這些孩子們被評為我們班的我最“牛”。

孩子們,美好的暑假生活即將開始,老師希望你們在假期里做到:

1、每天堅持口算5道數學題,讀5分鐘課文;

2、每天堅持練一張字;

3、做一些感恩父母的事;

4、每個學生假期里不能少於讀5本課外書籍;

5、每天寫一條成語,每周寫一條格言。【存入成長記錄袋裡】

6、不進網咖;不在池塘邊玩耍;更不要再野外游泳;

7、出去玩耍要徵得家長的同意;

8、有急事撥110、火警119、醫院120、查號台114。

希望孩子們無論走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是南小的學生,每個動作或言語要體現我們學生的文明禮儀,尤其在假期里,我們更不能忘記我們是一名少先隊員,時刻銘記用自己的行動來體現我校學子的形象。

在假期里,我們要自覺學習多讀書,讀好書,多參加有益的社會實踐活動,幫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並積極鍛鍊身體,下學期,我們又將一起重新啟航。

最後,祝願孩子們過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

你們的班主任:x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