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建場周年慶致辭

春華秋實五十載,再創輝煌譜華章!過去的50年,既是xx農場發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續寫輝煌的新起點。正當xx農場人艱難跋涉走完50年創業歷程之際,又迎來了農墾大改革大發展的跨越之時,面對新的征程,xx農場人決不自滿,決不固步自封,而是以嶄新的姿態和更高昂的鬥志迎接新的戰鬥,奪取新的勝利。當前,我們正處在加快轉變發展方式、推進經濟社會跨越式前進的新的歷史階段,我們正在著力實施“xx”規劃,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新農場建設,構建富庶、文明、和諧、穩定的xx農場。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們一定要從優良傳統中汲取滋養,永遠鞭策前行,以“創新、發展、振興”為航標,開啟新的歷史征程。我們要在省農墾局、市農委、昌圖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科學發展觀,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繼續秉承 “艱苦奮鬥、勇於開拓、務實創新、無私奉獻”的農墾精神,實施“農業立場、養殖富民、勞務創收、強化民生、科學發展”五大戰略,竭力打造xx農場社會各項事業高度協調有序發展的新局面,努力構建經濟、政治、文化和社會建設全面發展的新農場。

我們堅信,有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有各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有歷屆班子打下的的良好基礎,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奮發圖強,繼承前輩優良傳統,將今天的祝福化作續寫xx農場傳奇和輝煌的無窮力量,xx農場的明天 一定會更加 燦爛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及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衷心祝願xx農場全體職工及其家屬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