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發言稿4篇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員工同志們:

天時人事日相催,冬至陽生春又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共聚一堂,舉辦這次以“頌之美,壯之志,揚之威,鑄之魂”為主題的“之春”元旦文藝晚會。藉此機會,我以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的名義,向大家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即將過去的是我們公司技改項目全面投產後,參與激烈市場競爭的一年,也是接受嚴峻挑戰和考驗的一年。一年來,面對原煤漲價、焦炭價格持續下跌、運力不足、銀根緊縮、焦化企業準入門檻抬高等不利因素,我們從提高自身素質著眼,從加強規範化管理著手,從完善基礎建設著力,團結一致,咬緊牙關,攻堅克難,在xx市同行業中首當其衝地取得了安全生產許可證;圓滿地接待了省、市、縣組織的三次安全生產現場會;光榮地被國家商務部批准為全國首批享受焦炭出口配額的48家企業之一,被國家發改委首批公告為焦化行業準入企業;勝利地通過了質量、環境、職業健康三個管理體系的認證工作;成功地躋身於太原地區五十強企業和製造業十五強企業之列;順利地完成了為xx市市民供氣的工作,同時,聘請xx市順天科技文化公司的專家團隊進行了現代企業制度和企業文化的全面策劃並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較好地實現了企業在逆境中的平衡過渡。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的政策正確指引的結果,是各級領導大力支持的結果,是各協作單位全力支持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傾心關懷的結果,是全公司上下精誠團結、自強不息、以苦為樂、勤勉務實、埋頭苦幹、銳意拼搏的結果。謹此,我們向一貫支持和關心公司發展的各級黨委、政府、各職能部門、中化國際、中國煉焦行業協會、中國銀行、信用社等金融單位、順天科技文化公司、周邊村黨支部、村委會、兄弟企業的同仁、社會各界的新老朋友,以及公司全體幹部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焦化行業將繼續處於“嚴冬季節”,我們面臨的困難將更多,挑戰更嚴酷,競爭更激烈。我們舉辦這次文藝晚會,旨在進一步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進一步動員廣大員工,認清形勢,開拓未來,團結一致,勇打硬仗,以敢打必勝的信念和連續作戰的作風,駕馭這艘旗艦乘風破浪,永往直前,向“裝備現代化、管理科學化、經營國際化、產品精尖化”的目標挺進。同時,我們也深切希望繼續得到各級領導、各行業、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關懷,公司將永遠是你們同強共贏的誠信夥伴!

在這次文藝晚會的準備過程中,組委會、各級幹部和演職人員不計報酬、加班加點、晝夜苦戰、盡心盡職、絞盡腦汁、用心設計,體現出很高的思想境界,很強的團隊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較強的藝術造詣,使我的內心深處倍感我們的員工可親、可愛、可敬,使我進一步體會到實施人本戰略的真實含義,更使我看到了亞鑫走向明天的希望所在。嚴冬已經來臨,春天就不會遙遠。有這樣一支能征善戰的員工隊伍我們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堅信:的明天會更美好!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進步,身體健康,合家幸福!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老闆晚會發言稿
晚會發言稿(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白琳養身美顏鉑金會所全體同仁,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鼓掌)同時對支持本次晚會的媒體和企業,麗江電視台、麗江日報、主辦方中國銀行、協辦方陽光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 萬通汽車城艾尚造型宮格唐韻古裝攝影會,昆明逢春商貿有限公司,以及全程策劃單位:合縱連橫(香港)顧問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白琳養身美顏鉑金會所自創辦之初,至今已經走過了6個年頭,一路走來離不開社會各屆朋友的支持與厚愛,也離不開我們的每一位天使的付出,謝謝你們(鞠躬)!尤其是我們的老顧客、老朋友,是你們一路陪伴,不離不棄,讓我們更有信心一路走到今天,走到現在這個眾多朋友相聚的溫馨時刻!今天是我們嚮往已久的日子,一直想感謝各位的支持,一直想有機會和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歡樂,共同分享和綻放一路的美麗。

白琳美業一直以安全、舒心、健康、魅力作為經營理念,不斷強化服務理念,注重細節,專業制勝,並努力把白琳養身美顏鉑金會所打造成麗江熱愛生活、熱愛美的時尚女性生活的第二個家。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我們將不斷努力以精益求精的態度,讓客戶能夠享受到尊貴、典雅、舒適環境,專業、優質、貼心的服務,安全、健康、有效的美容養生項目,讓愛美女性一生擁有健康、魅力、自信、福氣!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優雅的女人從不生氣,因為她懂得用溝通解決問題,優雅的女人崇尚簡單,因為她知道只有知足才會更加幸福,優雅的女人懂得放棄,因為她知道有舍才有得;魅力女人令人賞心悅目,高雅的氣質、高尚的品質、嫵媚的體態、亮麗的肌膚、得體的妝容、優美的舉止……魅力是女人一生的藝術品。好的藝術品需要耐心雕飾,需要時間和心血精心打磨,需要一顆熱愛生命的心靈,享受生活每一天。衷心的祝願各位在場女士成為一位優雅而有魅力的女人!

再次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最後,祝大家今晚玩得開心,並預祝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會議發言稿:武警中隊中秋晚會
晚會發言稿(3) | 返回目錄

會議發言稿:武警中隊中秋晚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親愛的戰友們

大家——中秋快樂!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此時此刻,伴隨著陣陣的桂花香氣,來自五湖四海的的兄弟們齊聚x指,共慶中秋佳節!

相見相遇便是緣,所以今天我們要感謝這輪月亮,是它銀色的光輝,讓我們相聚在此,緊緊相連。

回頭看看,時間過的可真快啊,轉眼間,我們已經在x指度過了兩年,記得兩年前,我也是站在這個位置上,當時的我非常的緊張,此刻,我的心裡更多的卻是一份感慨。x指在這兩年里教會了我太多太多。

今天,對絕大多數同學來說,算是在x指度過的最後一個中秋了。明年的這個時刻,大家或許正坐在呼嘯的消防車上奔赴火場。這,便是我們的選擇。但是,我們卻無法忘卻今晚,無法忘記x指的三年,這注定將成為一份珍貴的記憶。

一年一度中秋時,一歲一更團圓日。作為一名軍人,我們經常無法和家人一起過中秋,王維那“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詩句,也總在這個時候更能讓人感受到其中那深深的思念。

是啊,面對著無法團圓的遺憾,我們總會不自覺的思念著一些人:有我們的親人,有我們的戀人,有我們的朋友,更有我們的兄弟!

那深深的思念,就如同長長的線一樣,浸染著銀白的月光,纏繞著指向我們思念的地方。只因為,那裡留著我們的情和愛。

(主持人串場)

今晚,我們沉醉在x指習習的涼風裡,伴隨著熊熊燃燒的火焰,仰望著天空中的這輪明月,我們心中有說不完的祝福和道不完的思念。

今晚的月亮是博大的,容得下所有的祝福和思念;今晚的月亮是多情的,無論你身在何方,披在身上的都是親人、愛人那溫暖的目光。

在這同一片月光下,我們相信,每一個我們思念的人,此時也正在遙遠的地方看著同一輪明月,默默的祝福。

如果說明月代表著思念的話,那么火焰就象徵的激情!就讓我們燃燒著旺盛的青春,再將思念深深的銘刻進心裡,沿著我們所選擇的路,堅定、踏實的走下去!

縱然苦累,我們無怨!

縱然危險,我們無悔!

好男兒當志在四方!

旅途仍在繼續,祝福也將如影隨形。

伴隨著祝福,我們會一步一步的邁向更廣闊的天地。

祝福x指,明天更美好!

祝福祖國,明天更輝煌!

朋友們,三大隊中秋篝火晚會到此結束。

再見!

文藝晚會發言稿
晚會發言稿(4) | 返回目錄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朋友們:

晚上好!

又到金秋好時節,又是舉國同慶時。

今晚,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歡度國慶”文藝晚會,喜迎祖國60華誕。受唐校長委託,我謹代表學校對長期辛勤耕耘、熱心服務的教職員工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我校的莘莘學子們致以良好的祝願;向一如繼往的理解、支持我校建設與發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蒞臨我校參觀指導的嘉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六十年,中華兒女孜孜不倦;六十年,華夏大地地覆天翻;改革開放,舉世矚目,成就斐然。香港、澳門順利回歸,北京奧運成功舉辦,神州七號笑問蒼穹,黨的xx大勝利召開,汶川大地震恢復重建,綜合國力躍居世界第三。偉大祖國更廣泛地參與國際事務,昂首挺胸地走向世界。

回顧偉大祖國60年的光輝歷程,成績令人振奮,目標令人鼓舞,藍圖催人奮進。

今晚這台晚會就是為了慶祝偉大祖國60華誕,展望共和國美好的明天而舉辦。同時,也藉此良機陶冶同學們的情操,拓寬同學們的視野,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同學們多姿的青春風采。

在此,祝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祝老師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德技兼修,篤學弘毅,勵志圖強、茁壯成長。最後,預祝本次晚會園滿成功。

謝謝大家!

2.尊敬的各位家長、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晚上好!在今晚這個特殊的時刻,能代表各位家長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紅舞鞋老師們表達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掌聲)

五年前送女兒來貴校學習,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培養孩子的自信,給她一個快樂的童年。然而今天女兒卻成為一個活潑自信,表現力極強,擁有很好心理素質的孩子;曾多次參加比賽獲得可喜的成績,這些成績與紅舞鞋老師們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老師們在教學中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孩子們一個個動作,老師們總是一邊指導與鼓勵。關心和賞識每一個孩子,這正體現了“愛”的教育理念。 更重要的是孩子在舞蹈班裡找到了屬於她們的快樂,也開啟了她們藝術啟蒙之門。我再次向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晚的燦爛星空是屬於孩子們的,在分享孩子們帶給我們優美的舞姿的同時,快樂也是屬於在座的每一位家長朋友們。祝願孩子們跳得開心,舞得自信,舞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最後,衷心祝願紅舞鞋藝術培訓中心越辦越好,越辦越旺,謝謝大家!

編輯推薦:
國中生畢業典禮晚會主持人主持詞
國中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
高中畢業晚會主持稿
大學生畢業晚會主持範例
學院畢業晚會活動方案策劃書
畢業晚會經典主持詞
畢業晚會主持詞模板
大學生畢業晚會演講稿例文
大學畢業晚會開場白
國小2017屆畢業聯歡晚會節目串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