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發言稿

敬愛的黨組織:

入黨應該是每箇中國人的人生目標,因為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們走向光明,開創了一個新社會,擺脫了以前的敵人的壓迫和侵略。

就我個人而言是很想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也在積極的爭取。我入黨並沒有什麼動機,只是單純的想加入,想讓自己的思想更靠近黨的思想,向黨組織靠近以提高自身的素質。也可以為民眾儘自己的一分力,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也是為了回報社會,回報那些在我成長路上幫助過我,支持過我的人。

今天,心情是十分激動的。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確定了人生的坐標。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實踐和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我是一名農村電工,就是為民眾服務的, 雖然我不具備回報社會的大手筆,也沒有能力捐助過巨額資金,但我可以從身邊小事做起,真心實意的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對民眾以一個微笑、一句問候、和一份耐心,積極為他們排憂解難;對同事以團結互助,主動伸出援助之手;對朋友以樂意傾聽他們的聲音、不求回報的真誠相待;對家人以責任為先、給他們帶來歡樂。雖然都是一些無關輕重的小事,卻可以在關心他人的同時,也讓自己感受到“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工作中要認真學習,努力增強業務技能,提高業務水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自己的工作任務。爭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