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儀式教師代表發言稿範例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   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學期的開始,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雖然現在是收穫的季節,但是我們已經在著手耕耘、著手播撒我們的希望。耕耘和播種是需要我們付出艱辛和努力的。不管前路坎坷幾許,我們只有一種選擇:讓翅膀在明年六月飛翔,讓雄心和智慧在明年六月閃光

作為初三畢業班的教師,我們深深感受到自己所肩負的責任重大,為了搞好畢業班教學,我們畢業班的全體教師保證做到:更加勤奮的戰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們會更加努力學習,苦練教學基本功,增加自身的內涵修養;更新教育教學觀念,積極投身教研教改,不斷改進教學方法,提高課堂教學質量;在課堂教學中尊重學生人格,關愛每位學生,公平公正地對待每一位學生,及時聽取學生的意見和要求,努力做學生的良師益友,以同學們的身心健康發展為基礎,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地辛勤耕耘,和同學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再創蘆台二中的輝煌!

作為老師我們希望畢業班的全體同學能夠認識和做到: 你們是父母的生活信念;你們是老師未竟的理想;你們是蘆台二中的驕傲;你們是祖國的美好希望!國家、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一定要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珍惜國中最後一年的寶貴時光,刻苦學習,勇於拼搏,全力以赴,奮力爭先,永不言棄,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學校、老師和家長,從各個方面為初一、初二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做出表率,為母校更加燦爛輝煌增光添彩!

同學們:奮進的戰鼓已經擂響,遠航的船隻正在揚帆,我們別無選擇。讓我們共同努力,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再創我校中考新輝煌!再刷我校中考歷史新記錄!再譜我校新篇章!

最後,祝各位老師在自己的節日裡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業有成,健康成長!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