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誓師大會教師演講稿

中考誓師大會教師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開場白自定)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的芽兒,卻是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站在這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上,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今天能為明天踏出一條光明大道,可是若沒有不懈地努力,光明何以從天而降?

中考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大部分同學都早早進入了衝刺狀態,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師長們都會為你們這些可喜的變化而感到由衷地高興。

我們的體內流淌著父母的熱血,這注定了此生將會成為他們的驕傲。風華正茂、聰敏可人、激情飛揚的我們,恰如一隻只浴血的鳳凰,熱情、奔放,此時不振翅翱翔於知道的殿堂,更待何時?為了不讓自己的父母傷心、失望,我們現在趕快揚起自己的生命之帆吧!只要你努力付出了,你一定會收穫到成功的喜悅的!

我們是學校的驕子,你們的前途愈是光明,學校、老師都會為你們感到高興、自豪。希望大家在這最後一百來天的日子裡,能互幫互學、共同進步,進而順利過好這人生的第一個較大的關口,為明天開創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是自己的主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希望同學們在這餘下的兩三個月里除了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關注自己心靈的成長,願大家的體、智、德在我們學校里能真正和諧共進。

我們是國家的中流砥柱。路漫漫兮修道遠,我們將立志上下而求索,通往成功的路總是漫長而崎嶇的。所以希望大家在前進的路上都能擁有一個好的心態,勇敢、樂觀地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雨露及風雪。因為演繹好了過程,結果大多都會令人滿意的。

歲月如流,中考在即。一百天很快就會流走,希望大家能真正用好這剩下的一百來天時間。古人言:好(上聲)讀書不好(去聲)讀書,好(去聲)讀書不好(上聲)讀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這些名言佳句警句都是在告誡我們要惜時、好學、求真。這樣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加燦爛,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此致

敬禮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聯考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高三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高三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的發言稿
開展創業幫扶打造富民京口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2024年高三衝刺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202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聯考倒計時100天誓師大會上的講話(教師代表)
100天改變命運: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