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獲市十大魅力教師發布會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

昨天下午, “中微科技杯”xx市第二屆十大魅力教師頒獎典禮在xx劇院勝利召開!xx市副市長xx、市政協副主席xx、市委宣傳部部長xx、市委教育工委書xx、市教育局局長xx等眾多領導出席。今天在這裡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報喜:我校xx老師從五十強成功入圍三十強,又從三十強中脫穎而出,驕傲地成為xx市十-大-魅-力-教-師!成為xx中職界唯一的一名魅力教師!

激動的掌聲此時此刻從心底流淌而來,激動的淚水此時此刻從眼角奪眶而出,我們眾多在場的老師和同學代表們紛紛喊出口號:張老師,我們永遠愛你!打造職場精英,培育時代“珺”傑!閃光燈、搖臂攝像機、螢光棒此起彼伏,xx劇院頓時成為一片師德師魂師愛師能激情四溢的海洋!老師們,同學們,如果問什麼是老師的魅力呢?此次頒獎典禮分激情、智慧、大愛、陽光四個章節向大家詮釋了這樣一個答案:魅力教師首先應該是課堂上要有激情,其次是頭腦里能充滿智慧,再者是對學生要滿懷大愛,最後是對職業人生充盈陽光!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從中受到啟發!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敬愛的嚴校長說:認識了xx就認識了供銷商校,xx老師榮獲xx市十大魅力教師是我校名師工程的重大突破,是我校辦學歷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相信:學校今天出了一個xx,今後還會培養出更多的xx!生活在供銷商校校園裡的同學們是幸福的,因為有不止一個xx老師在關心呵護著我們,幫助我們成人、成才、成功,我希望今天的這個好訊息會極大地激勵我們所有師生一起前行!

在接下來的“我愛我校,帶學弟學妹來校報到”社會實踐活動宣誓儀式上,我希望聽到同學們更加鏗鏘有力的口號,因為今天之後我要請你們把張老師榮獲魅力教師的喜訊傳遞給所有的學弟學妹們!而且還要告訴他們,我們學校還會有一大批魅力教師!

接下來的日子,學校工會還將開展校內十大魅力教師的評選活動,每位同學都可以在全校範圍內給自己認為有魅力的老師投票。我們期待著更多的xx產生,因為只有擁有更多的名師,才能培養出更多的名生!希望我們全體老師以xx老師為榜樣,都成為學生尊敬和喜愛、社會認同和讚賞的魅力教師!

最後,謝謝大家在此之前積極參與魅力教師投票環節“我愛我校,我為xx老師投五票”的活動,因為有了你們的積極參與,張老師才能越走越遠,學校才會越辦越強!因為張老師背後,有一個強大的師生親友團;因為張老師背後,有一個和諧溫暖的供銷商校!

來,大家一起來跟我喊口號:今天,我以供銷商校為榮!明天,供銷商校將以我為榮!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