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期中考試後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和孩子一起看書、看電視、上網。陪孩子看一些簡單的英漢對照的書籍、收看英語電視節目,同時搜尋少兒網站與孩子一起遊戲、學習。

七、家長代表介紹教育經驗。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部分優秀學生的家長來談一下他們的教子經驗。首先我來介紹一下這幾個孩子。

孫欣然是我們班的班長。他品學兼優,使同學和老師嚴重非常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學生。

李夢宜是一個乖巧聽話,成績優異的好學生。她的作業乾淨整潔,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對待任何一件事兒都一絲不苟,受到同學們的擁護。

張嘯松聰明好學,思維敏捷,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課外知識非常的豐富。讀起英語來那真是呱呱叫,同學們都伸出大拇指讚揚他。

董雨晴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她樂於助人,愛好廣泛,學習成績優異,與同學之間團結友愛,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他們良好的表現和優異的成績與他們的家長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今天非常高興邀請他們來給各位家長介紹一下,他們成功的教子經驗 。

謝謝這幾位家長,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好的教育方法和經驗。

八、家長評教。

謝謝來參加今天家長會的所有的家長朋友們。各位家長如果什麼意見或建議可以會後交流一下,我們一定會認真聽取的,謝謝大家。

最後祝各位家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工作愉快!

祝我們的孩子們健康成長,祝願他們早日成為優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