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稿:學生主持稿

黃:親愛的爸爸,媽媽,

馬:親愛的各位家長,

合:你們好!

黃:等待你們時,焦急而興奮;眺望你們時,緊張而欣喜。

馬:走廊那頭,是你們慢不下的腳步;走廊這頭,是我們剪不斷的企盼。

黃:擺一方桌,放一木椅,懷著草木皆知的感恩心,我們大聲地說:

合:歡迎您,親愛的家長!

馬: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班主任紀老師發言,大家掌聲有請。

黃: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著我們的刁蠻和任性;你們象絲絲細雨輕柔、細膩,滋潤著我們的求真求知的心田。

馬: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您為我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暖我們的心房;

在驕陽似火的季節中,是您為我們打扇遮蔭,給我們送來絲絲清涼。

黃:在我們漫長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啟迪;在我們曲折的人生之途中,

合:是您親切的鼓勵給了我們力量和信心。

馬:點點滴滴,一切一切,都是您。

黃:沒有您,就沒有了家的氣息,沒有您,就沒有了愛的延續!

馬:下面有請數學課代表發言。

馬:“一朵花,一粒沙,就是天涯。”小時候,這是你們的哲理。牙牙學語不再,搖搖走步不復,我們勢如春草,探出稚嫩的頭,倔強的頭,張揚的頭,質疑你們親切的關愛,對抗你們真切的指引。

男:但有一種情緒卻牢牢攥在手心,收藏著時間的無限,那就是感恩。

合:“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

黃:下面有請語文課代表發言。

女: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回報你們的勤勞與汗水,鑄造我們五彩的夢!

男: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請給予我們力量與信心,我們將沿著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上走向求學之路。我們將讓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一個家庭,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女:請為我們自豪!不管未來成功與否,但至少我們現在是腳踏實地。花季的年齡,我們品嘗求學的艱辛;柔弱的肩膀,擔起為生活而拼爭的重任!

男:清澈的目光里,透露出我們振興家業的希望;洶湧的血管里,流淌著我們報效祖國的宏願。

女:分數就是硬道理,文憑才是敲門磚,能力更是金飯碗。因為社會知識的膨脹,我們有責任禪坐教室,隱身書山,潛伏學海。

男:今天,削好皮兒的蘋果一定會溫馨地送到我們嘴邊;明早,熱氣騰騰的牛奶依舊會準時盛在我們面前,那是你們無怨無悔的舐犢之情,是你們潤物細無聲的關愛和希望。

女:世間剪不斷的是親情,世間沖不淡的也是親情,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變得如此完美,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徜徉於學海的欲望,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翱翔藍天奮飛的嚮往,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能走向成熟,邁入成功!

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女: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男: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報父母恩!

女: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激!

男:紙短情長,寫不完的祝福!

合: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

黃子晗結束語:

一學期的努力暫時告一段落,初一的求知旅程又停泊在新的驛站。暫時的成功與失敗都不能說明什麼,重要的是孩子與每位家長的心態。勝不驕,敗不餒。是我們應該永遠銘記在心的古訓。在此希望每位家長都能正確引導孩子走上成功的道路,每位學生都能夠有一個充實的假期,從此時的每一刻起,為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明天!

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初一五班家長會到此結束,請叔叔阿姨把凳子放在桌肚裡,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