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家長會主持詞

學習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如何培養學生的興趣,如何讓學生知道知識的重要性,下面請5年1班呂瀟媽媽談談她的做法。

呂瀟媽媽通過生活中用數學知識的方法培養孩子的興趣,另外嚴格要求,及時溝通也是我們與孩子共同成長要堅持的好做法。

孩子的對不同學科的興趣不同,如何通過一科帶動多科,達到全面發展的境界,下面請5年2班趙家強的家長談如何提高孩子數學成績,培養孩子圖書,誠實守信的習慣。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問題,解決問題時把孩子當成小大人來看待,理解,尊重,伴隨成長。

作文是學生必須面對的難題,其實說難也不難,只要家長積極、分步引導,相信就會有收穫。下面5年5班的曲夢琪的媽媽談如何嚴格要求自已,培養孩子寫作文的興趣。

多讀書,多表達,多練筆是提高作文水平的好方法,堅持下來就能成功。對於學有餘力的孩子可以學一些特長,陶冶情操。

下面請5年6班的譚湞偉媽媽談如何督促孩子學生,提高成績。

譚湞偉媽媽通過培養學生習慣,不斷堅持,使孩子取得較大進步,相信這讓許多家長看到了希望。

5年5班的叢雪時的家長對於培養孩子讀書寫作文,有獨到的見解,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最後請王月玲校長講話。

感謝校長給我們家長歸納的幾點建議,相信國小五年,這是收穫最多的一次家長會。

感謝各位家長的全力參與,教育孩子,我們責無旁貸,讓我們共同努吧。下一環節,請家長朋友有秩序地離場,到各班教室,孩子的科任教師會有針對性對孩子的教育提出更為具體的措施。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