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很榮幸能夠站一這裡同大家一起交流。首先,我代表班委及所有同學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能夠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來參加這次會議,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十幾度春秋,十幾個歲月,你們,用辛勤與汗水,推動沉重的歲月的車輪緩慢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你們用和著淚水的笑容和含著笑容的淚水,踐行你們愛的責任。你們,也曾疲憊,也曾失望,忘記傷痛,忘記了艱辛,你們始終辛勤地勞作著!你們是孩子的守護者,是無私奉獻的精靈,是人間愛的天使!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你們用溫暖的懷抱守護你的孩子,感謝你們為孩子付出的一切,感謝你們用血與淚哺育了我們這一群優秀的孩子,感謝你們用愛和堅韌不拔的意志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已經長大,這這十幾度春秋里,我們早已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叫“家”,什麼叫“心連著心”啊!爸爸媽媽的哺育之恩,我們何以為報?

親愛的同學們,半期已過,相信我們已經敢於面對,那就讓我們信心百倍地向自己宣告:我是補習生,我讀高四,我自信,我能成功!在過去的半學期里,我們所有同學都樹立了明確的目標,並為之付出了自己辛勤的勞動,也取得了自己的進步。分班前,本班由一多個成員組成一個大班,由於管理不便,紀律情況較為糟糕,未形成良好的班風和學風。分班後,本班現有六十四人,隨著老師管理的加強、班委的組建、同學們明確的學習目標的確立以及同學們自覺性的提高,本班總體已形成較好的班風,維護正義的精神、尊師敬長的品德正在漸漸突顯。同學們學習奮勇爭先、不甘落後,有強烈的競爭意識,形成了不怕失敗、堅決努力的學風。三次考試,在班上和年級上都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個榜樣,我們將有更加明確的學習目標和更加科學的學習方法。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但目前,本班也還有不足,班的凝聚力還不夠強,這需要同學們樹立集體意識,共同努力,把本班構建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整體。各位家長,請相信本班現在是而且將來更加是一個優秀的整體,請你們放心。也請各位同學相信:努力,就能成功;共同努力,就能共同勝利!  尊敬的各位家長,在此,我得告訴你們一些秘密。你們的孩從早上六點二十或者更早就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直到晚上十點甚至十一點。他們的生活很單調,很枯燥,一天一天無聊地重複著。他們很累,有時可以倒頭就睡;他們很煩惱,成績、未來、老師、父母,他們不得不考慮自己所承載的期望;他們很脆弱,一次成績的下滑可以讓他們覺得很失敗;他們有時很無聊,在空閒時,茫然得不知到該做什麼;他們有很大的壓力,作為本屆補習生,他們面對的是這唯一一次機會,沒有下次,承載著太多的期望,卻沒有退路,只得硬著頭皮向前;他們很想傾訴,可他們不知向誰傾訴,向老師,他們很矜持,向同學,他們很保留,向父母,他們很怕被責備和不被理解…… 尊敬的個位家長,請

體諒你的孩子,請多關心他們的生活,關注他們的想法,原諒他們的不懂事,原諒他們的執拗,原諒他們的牢騷;用你們的愛的溫暖走進他們的心靈世界,不要讓他們背負太多太多……同學們,也請大家多多關心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同樣需要家的溫馨! 家,是一個溫暖的地方,那裡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那裡是我心靈的歸宿,爸、媽,兒子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尊敬的各位家長,心連心,手牽手,愛築成家,家充滿愛,那就請攜起孩子的手,陪著他們一起向前走!  同學們,至此,請拿出自己的信心,用自己堅定的信念給爸爸媽媽一個答覆:爸、媽,我一定能行!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