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黨支部節日致辭

各位領導,我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在xx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教育黨支部向工作在各條戰線上的xx教育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正是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日的輝煌成就,感謝你們!

“勞動偉大,勞動光榮”在祖國偉大復興的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時期,正是有著千千萬萬愛崗敬業、艱苦奮鬥、刻苦鑽研、勇於創新的勞動者,祖國才有了巨大的變化。

經過校有關領導和無數xx前輩辛勤的付出我們才鑄就了今天xx的枝繁葉茂,才創造了今天xx的碩果纍纍,五年泥濘與坎坷記錄了這一鮮明的拼搏歷程,當前全體員工要珍惜機會,緊緊圍繞和團結在校領導的周圍,緊緊圍繞學校的整體思路和整體思想周圍,堅持教學效果常抓不懈,堅持對學生負責、對家長負責、對社會負責的理念不動搖,全力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教學水平,用實實在在的主人翁精神工作,努力提高我們的品牌影響力。當然我們現在還是任重道遠,希望我們以xx教育的崛起和騰飛為己任,踏實工作、專心做事。

此時此刻讓我們以只爭朝夕的拼搏精神,鍥而不捨的執著幹勁,戮力同心、奮發作為,為鑄就優勢、特色、鮮明、實力強大的xx教育而努力。

衷心祝願全體員工xx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