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慶七一徵文演講稿-與時俱進創輝煌

報導的總標題赫然寫著:“中國半個世紀--壯麗、驕傲與渴望”。

87年風雲變幻,87年潮起潮落,中國******歷久彌新,青春常在,是什麼賦予它如此神奇的力量?放眼未來,滄海橫流,征途漫漫,中國******又靠什麼領導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把馬克思主義與中國實際結合起來,緊緊把握時代潮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永葆黨的先進性和青春活力。這,就是中國******87年成功的真諦。

走進新世紀,面對多極化的世界格局,我們黨在瞬息萬變中追求著不變,同時也在不變中追求著千變萬化。又是一個七月,一個聲音向全世界鄭重宣告:中國******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保持******員先進性教育這項民心工程,更讓黨的先進性在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中得到充分體現。實踐證明,不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中國******人都將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永遠是時代的中流砥柱。

歷史的塵煙,掩蓋不住世紀的風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數先驅者已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綻開了一片爛漫的紅色。彈指一揮間,上下越千年,黯淡與輝煌、幻滅與再生,永恆的悲愴與不朽的豪情,貫穿於這一清晰的脈絡。這便是我們的黨堅韌求索的過程,我常常在心裡重複著這幾句話,每一次都熱血沸騰,胸膛里燃燒著對祖國的熱愛。作為一名中國******員,我深深地為我們欣欣向榮的國家而感到榮耀、為我們不斷求索、不斷前進的政黨而感到驕傲,更為能夠投身充滿機遇和挑戰的現代化建設而感到自豪。滔滔沅江邊,巍巍陽山下,我無數次重複自己年輕的誓言……哪怕我只是一塊磚,也要去構築祖國興旺強盛的大廈;哪怕我只是一顆螺絲釘,也要去鋪設民族走向輝煌的路軌;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為祖國的春天奉獻自己生命的綠色!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從來都把為黨的教育事業爭光添彩當作無上的榮光,當作義不容辭的責任,這是一種實現理想的熱烈情感,是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生命潛能的充分迸發,是腳踏實地的不懈追求。是的,我願將青春和熱血奉獻給太陽底下最美好的事業,懷著這種追求,捧著這顆恆心,帶著這股力量,我將不斷向著新的目標破浪前進。

同志們,朋友們,科學發展令人鼓舞,和諧**催人奮進。讓我們共同努力,在黨的陽光指引下,開拓進取謀發展,與時俱進創輝煌。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家鄉的富裕文明,為**的和諧發展創造出更輝煌的業績,演繹出更燦爛的精彩!

更多文章
慶七一領導講話建黨紀念日演講稿
2018公務員慶七一演講稿
2024年慶七一的講話稿
教師慶七一建黨演講稿例文欣賞
慶七一演講稿:共產黨員的情懷
法院慶七一的演講稿
慶七一建黨94周年廣播台演講稿
企業慶七一的演講稿
講解員慶七一演講稿
學校慶七一表彰大會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