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猴年各地領導春節團拜會致辭集

同志們:

猴年送舊家家樂,兔歷迎新處處新。乘著xx屆五中全會的東風猴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這辭舊迎新、舉國歡慶之際,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大家拜年,並通過你們向全縣人民和駐**部隊官兵,向關心**縣發展和支持**縣建設的社會各界人士拜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剛剛過去的XX年,是我縣近幾年來改革開放力度最大的一年。一年來,我們突出發展這一主題,堅持經濟建設這箇中心,牢固樹立“以開明促開放,以開放促開發,以開發促發展”的意識,不斷創新方式,全面敞開縣門,盡力開放市場、開放資源,放開項目、放開經營,在全縣基本形成了“沒有不可開放的領域,沒有不可開放的產業,沒有不可開放的地方”的良好格局。

剛剛過去的XX年,是我縣近幾年來全面協調發展抓得最緊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堅持招商引資上項目,工業經濟提速發展;堅持大建基地帶動產業,規模農業再普新篇;堅持軟硬環境同步改善,“窪地”效應初步凸顯;堅持建設與管理並重,城市品位大幅提升;堅本資料原創網站更多文章持執政為民宗旨,黨的建設全面加強;堅持以人為本原則,社會和諧程度明顯提高;堅持打防並舉抓治理,社會政治大局持續穩定;堅持統籌兼顧,物質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穩步推進,各項事業長足發展。

剛剛過去的XX年,是我縣近幾年來經濟成長速度最快和效益最好的一年。一年來,我們戰勝了夏秋連旱等自然災害等不利影響,結構調整有聲有色,工業發展勢頭強勁,基礎設施日益完善,財政金融運行平穩,農民收入穩步增加,全縣經濟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全年完成生產總值***億元,增長**.*%;財政收入**億元,同口徑增長**.*%;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億元,增長**%;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元,農民人均純收入****元,分別增長**.*%、**.*%。

這些成績,是縣委、縣政府積極應對巨觀形勢、科學領導發展的結果,是全縣幹部民眾團結奮進、共同努力的結果,凝聚了全縣人民的辛勤勞動,匯積了社會各界的傾力幫助。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各級領導幹部,向在各行各業、各個崗位默默奉獻的廣大職工民眾,向關心、支持**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回顧過去,成績喜人;展望發展,形勢逼人。今年是全面實現“xx”規劃的開頭一年。縣委、縣政府立足縣情,放眼未來,提出了今年工作總體指導思想: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xx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針,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堅持以發展為主題,以民營為主體,以工業為主導,以項目為主抓,大力深化改革,強力招商引資,努力擴大投入,全力夯實基礎,緊緊圍繞強工、旺農、靚城目標,積極實施我縣在****率先崛起戰略,全面推進“三化”進程,實現經濟社會協調快速發展。按照這一總體思想,我們要在全面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上,努力打造一個**南部最大、最強的現代化工業基地,培育幾個**南部最優、最特的農業支柱產業,建設一座本資料原創網站更多文章**南部吸納和輻射能力最強的中

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慶我國人民的傳統節日春節。在這裡,我謹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在座的同志們致以新春的祝賀!並通過你們向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黨員幹部、武警官兵、公安幹警,表示親切的慰問!向所有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市小康社會建設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美好的祝願!預祝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同志們,剛剛過去的XX年,是“xx”規劃的最後一年,也是xx大以來我市的好形勢進一步鞏固和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廣大人民民眾,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扭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不放鬆,按照“堅持五個圍繞,抓好五項工作,實現五大變化”的工作思路,積極實施“黑白經濟”發展戰略,沉著應對各種發展環境的變化,努力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團結奮進,開拓創新,使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績。全市經濟總量達到130.5億元,同比增長16.8%;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完成5.0266億元,同比增長92.3%;這標誌著我市經濟建設又上了一個大的台階。與此同時,社會各項事業同步推進,教育、科技、文化、衛生、民政、交通、城建等各項工作均取得較好成就。在全省率先推行“公民懇談日”制度,構建了“大民調”工作機制,保持了全市社會大局穩定,被評為全省基層創安工作先進單位,計畫生育工作榮獲全國優質服務先進市,黨的建設保持全省基層組織建設先進市榮譽稱號。所有這些,不僅為“十五”劃上了圓滿句號,也為“xx”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XX年,全市各項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各條戰線的廣大幹部民眾付出了辛勤勞動。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它凝聚著市委、市政府的正確決策和市四大班子的密切配合,凝聚著各級黨委、政府、市直各單位和廣大黨員幹部的心血和智慧,凝聚著全市人民團結實幹、頑強拼搏、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精神。對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再次向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XX年,是我市實施“xx”規劃的開局之年。最近,我們召開了市委九屆五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提出了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目標、指導方針和重大部署。在未來五年的發展中,我們將面臨兩大主要工作任務:一個是,緊緊抓住難得的歷史機遇,實現永城更快更好的發展;一個是,充分發揮各方面的積極性,大力推進和諧永城的建設。我們要緊緊圍繞完成好這兩大任務,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工作,力爭經過“xx”的努力,使全市經濟實力再上一個新台階,社會發展進入一個新階段,人民生活提高到一個新水平,確保實現“翻兩番”的第二步戰略目標,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中邁出更大步伐。

同志們,現在,我們已經站在了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跨入了新一輪加速發

同志們:

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在新春佳節的第一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春節團拜會,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慶新春佳節,共敘同仁之誼,共話美好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局黨總支“一班人”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全系統幹部職工及其家屬,向始終關心、支持我局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勝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剛剛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工作任務最重、壓力最大的一年,也是我們工作績效最突出的一年。一年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廳局的正確領導下,全系統幹部職工緊緊圍繞“保護與保障雙贏,管理與服務雙優”的總體工作目標,唱響了奮進歌,乾出了新成績,重塑了新形象。我們深入開展“完善體制、提高素質”活動,積極探索鄉鎮所部分土地執法人員和礦管人員派駐制的新路子,最大限度地維護了國土資源管理隊伍的相對穩定,實現了黨員受教育、民眾得實惠、工作見成效、體制更健全的既定目標;以保護耕地為首要目標,限制增量,盤活存量,堅持走內涵挖潛、集約用地的發展道路,確保了耕地總量不減少、用途不改變、質量不降低;按照“限制開發、提倡復墾、鼓勵整理”的工作思路,依託糧食主產縣市和水稻生產重點縣市的優勢,報項目,爭資金,抓實施,全力推進土地開發整理,努力建設高產基本農田,為農業增效、糧食增產、農民增收注入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以繼續鞏固和擴大土地市場治理整頓成果為關節點,加強地價管理,激活土地要素,發育土地市場,較好地做到了“一個渠道進,一個池子蓄,一個龍頭放,一個部門管,一個槌子賣”,土地收益再創歷史新高,土地市場日益發育成熟;以規範礦管秩序為切入點,集中開展勘查秩序、鐵礦開採、河道采砂等專項整治行動,不斷培育礦業權市場,狠抓地質災害防治,啃下了“硬骨頭”,建立了新秩序,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以提高資源保障能力為著眼點,確保了經濟社會發展的用地需求,盤活了企業存量土地資產,提高了初信初訪的辦結水平,促進了招商引資、城鎮建設和社會安定團結,樹立了國土部門大有作為的良好社會形象;以基礎業務建設為重要抓手,啟動了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修編和更新調查工作,積極推進地籍規範化管理,加快了國土資源信息化建設的步伐,各項基礎業務建設工作取得了長足進步。

成績來之不易,進步凝聚汗水。剛剛過去的XX年,我們局被黃岡市局表彰為“耕地保護先進單位”,喜獲“全國國土資源管理系統推進依法行政先進單位”的殊榮,多項工作還將得到上級表彰,各項工作都得到了各級領導和廣大民眾的充分肯定。這些成績的取得,歸功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和上級廳局的正確領導,歸功於全系統幹部職工的拼搏奮鬥,歸功於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再次向大家並通過你們向全系統幹部職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虎歲已添幾多喜,猴年更上一層樓。

為實現建業安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在XX年新春年會上的講話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和各位同仁:

時值XX年新春,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度佳節,暢敘友情,展望未來,感到格外高興。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僅代表建業安公司董事會、公司經理委員會以及公司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公司的全體員工,特別是向戰鬥在生產第一線的全體工人以及支持和鼓勵為建業安公司發展作出努力的員工家屬,致以新春的祝賀!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幸福。

過去的一年,在公司董事會和經理委員會的堅強領導下,建業安公司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努力拚搏,共克時艱,公司的經濟效益得到了明顯的增加,公司的發展也上了一個新台階。在這一年裡,我們面對激烈競爭的外部環境,緊緊抓住“發展”這箇中心,堅持把產品“質量”和“顧客滿意”放在首位,不斷調整和完善產品結構,改進和完善生產工藝,更新設備,培訓人員,強化管理,改進工作方法,努力打造企業發展的硬環境和軟環境;圍繞“保質,按期,高效,安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針,以銷售為龍頭,以生產為核心,繼續統籌做好抓銷售,促生產,保質量,高效率,促增長,保全全,各項工作實現了發展的總體向上。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金虎辭舊歲,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舉行全市各界人士新春團拜會,大家歡聚一堂,共賀新春,共敘友情,共話發展。藉此機會,我代表****瑞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全市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幹部,向駐瑞部隊官兵、武警指戰員、政法幹警、民兵預備役人員,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人民團體、無黨派人士及社會各界人士,向所有關心支持瑞安發展的海內外友人,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XX年,是很不尋常的一年。面對國內巨觀調控、維穩任務十分繁重、要素制約仍然突出的嚴峻形勢,我們認真貫徹執行中央、省、溫州市的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積極主動迎挑戰,凝心聚力謀發展,眾志成城保穩定,真抓實幹解民生,全面完成了“xx”規劃目標任務。XX年全市實現生產總值368.16億元,同比增長7.8%;財政總收入46.3億元,其中地方財政收入23.97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5.7%和13.3%;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949元,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10332元,同比分別增長10.5%和9.5%。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廣大幹部民眾開拓進取、奮力拚搏的結果,是社會各界人士和衷共濟、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各位,並通過你們向全市人民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XX年是瑞安實施“xx”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蘊含重大機遇的一年。我們既面臨著經濟下行尚未見底、發展困難不斷增加等重重壓力,也面對著巨觀政策發生積極變化的有利機遇,更擁有建黨90周年的雄厚基礎。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變壓力為動力,化挑戰為機遇,牢牢把握科學發展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