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集團公司領導致辭

中國水電建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作為中國江河治理和水電資源開發的主要力量,××*集團公司從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始終站在中國水利水電建設的最前沿,站在中國水電建設技術創新的最前沿,站在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體制改革的最前沿,站在中國水利水電建設與國際接軌的最前沿,在傳統與現代、人文[文章來源:/]與自然、物質與精神的交織、碰撞、融合中,付出了艱辛的勞動,經受了嚴峻的考驗,獲得了持續快速發展,為中國水電建設事業做出了突出的貢獻。與此同時,我們以特有的開放姿態,放眼世界,成功地走出國門,昂首進入國際市場,在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工程承包建設、經濟技術合作及投資經營活動,在國際上樹立起“中國水電建設第一品牌”的良好形象,成為中國水利水電及相關產業走向世界的排頭兵。更為可貴的是,這些建設者在時代的嬗變中經歷了思想、觀念、情感的衝擊、震盪和重塑,創造了豐富的精神財富,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

××××集團公司的發展,既是一個艱苦奮鬥,自強不息,與時俱進,不斷成長的歷程,也是一個與各界廣泛合作,共同發展的歷程。在這個發展歷程中,得到了中外各界的信賴、幫助和支持。在這裡,謹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我們的中外各個組織、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展望未來,前景廣闊。當前,××*集團公司正在抓住新的歷史機遇,實施新的發展戰略,在世界範圍內謀求最廣泛的合作和更大的發展。我們將與中外各界朋友一道,進一步增進友誼,廣泛合作,共同進步,為開創人類社會的美好未來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