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拜師會領導講話模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拜師學技”儀式!

開展“拜師學技”活動的目的意義,大家應該很清楚,由於公司年輕人較多,理論知識豐富而經驗不足,造成了員工隊伍中的技術和業務上的“斷層”。為了迅速扭轉這種不利局面,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在公司各個部門,和各個層次員工隊伍中,開展了“拜師學技”活動,旨在通過公司的這些經驗豐富的,老師傅們的傳、幫、帶,使年輕員工,樹立高尚的職業道德情操,練就過硬的崗位技能本領,為公司快速發展,打造一支能力強、素職高的戰鬥團隊。

這次活動得到了,控股公司王董事長和張總的大力支持,為此,二位領導特意從淄博趕過來,為我們這次活動做總動員,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員工們要在日常工作中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率先垂範,悉心傳授知識,不吝賜教,在培養徒弟過程中要注重實踐培養,以本崗及相關崗位應知應會為主要內容,同時要著眼本崗位相關的理論知識,和技能為培養內容;年輕員工要虛心學習,藉此機會向老員工多請教,努力在短時間內自己的業務技能,和素質能夠有大幅度的提高。

這次活動我們收到了工程部、財務部、預算部等多個部門的結對申報,經過公司領導審定,最後確立了30對師徒對子。這充分說明大家對參與拜師學技活動的積極性很高,都對自己現有的技術和業務水平不滿意,有著希望自己能夠儘快提高的內在動力。

最後要求各位徒弟們要熱愛本職工作,尊敬師傅,虛心好學,刻苦鑽研崗位業務,敬業愛崗、盡職盡責、遵章守紀、勤學好問,爭取早日出徒。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