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

除了不穿婚紗和交換結婚戒指外,其它的活動項目都可以進行,比如領導致辭等,那你知道哪些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幾篇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一

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工業圈的勇冠群芳,新娘領導及同事!但我今天在這裡扮演的,既非領導,也非同事,而是光榮、偉大、神聖的新角色——證婚人!

雖然,我對新郎先生並不非常熟悉,但憑我對新娘的了解,就完全可以準確地推測出新郎曾經一路奔波、飽受磨難,才如願以償、修成正果。而新娘作為著名的愛情伯樂,當然也是千里挑一的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相信兩個人一定同風共雨、長途跋涉,並最終在這個讓人難忘的周末走進了神聖的結婚殿堂,到達愛情長跑的新驛站!

此刻,我作為在場每一位貴賓的代表,來讀出我們共同的見證,並通過聲波、磁場、腦電波等一切無線傳輸系統,向全世界50億人口宣布:他們結婚了!

我們無法用語言描述這對地球人是多么的震撼!因為人們都在期待並堅信:這會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他們的結合,將成為人類愛情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里程碑!五十年以後、一百年以後,一萬年以後!當人們茶餘飯後之時,仍舊會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津津樂道。女人們會以新郎作為標準要求自己的老公。而男人們則總是在老婆面前,假裝不經意地提起新娘同志,以暗示老婆效仿。

這幾天,社會各界都對本次婚禮給予了高度關注,美國新當選總統歐巴馬在談論本次婚禮時,充滿深情地說:新郎和新娘將向人們證明,他們的結合將和我當選美國總統一樣具有歷史意義。而久居深山的賓拉登,也不畏冒著生命危險,於前天晚上通過錄像向外界發出聲明,號召伊斯蘭兄弟在幾天放下武器,到酒館喝酒,維護世界和平,以確保本次婚禮的安全進行!

說到這裡,我不知道新娘新郎是否感受到了婚姻之重。你們的父母、家人、同事、朋友以及一切關心你們的人,從此刻起,都會充滿期待地注視著你們的婚姻之路,你們已經告別過去,走上精彩的人生新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也肩負著時代寄語你們的重託。我在這裡作為證婚人,能夠代表大家給予你們的,僅僅是“祝福”二字。祝福你們能夠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白頭偕老!不要辜負家人,不要辜負朋友!不要辜負賓拉登!也不要辜負歐巴馬!更不要辜負全世界所有關心你們並對你們寄語濃重祝福的50億人民! 謝謝。

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

晚上好!

今天,對於我和我的太太來說,是個無比激動的日子。

我們的兒子(女兒) 和 ,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終於幸福地結為了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從看著兒子(女兒) 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覺是我們人生最大的成就。

在與 小姐( 先生)的接觸中,我們同樣深深感到,她(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好孩子,是未來人生旅途上的良伴。我們衷心祝願他們未來的認識道路充滿幸福。作為父母, 我們將永遠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同時,我們也對諸位的光臨表示由衷的感謝,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

新婚答謝宴領導致辭稿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前來參加先生和女士的婚禮答謝宴會,我受兩位新人的委託主持今天的新婚答謝宴。

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各位來賓的光臨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也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我先代表二位新人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身體棒棒、喜事多多。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我旁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MM,就是新娘女士。

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伙子,這就是新郎先生。

今天的新娘柔情似水,今天的新郎偉岸如松,他們郎才女貌,珠聯璧合!讓我們再次用熱烈掌聲對他們的新婚表示由衷的祝賀!

婚姻對於人生是一個重大的轉折,二位新人由一個人的精彩晉升到二個人的世界,彼此在接受對方關愛的同時,也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丈夫的責任、妻子的責任,以後還要承擔做父母的責任,此時此刻,他們心中一定充滿了激動、喜悅,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一起分享二位新人的激動和喜悅啊!大家說要不要!

(新郎講話……)新郎雖然話不多,但是條理分明、重點突出、含義深刻。

(新娘講話……)新娘說的多好啊,不愧是當代知識女性。

兩位新人的成長與未來,離不開單位領導的賞識和栽培,下面我們有請新郎的領導 有限責任公司 為二位新人致詞;

再請新娘單位領導 有限責任公司 為二位新人致詞;

(領導致詞)

謝謝領導,希望兩位新人深刻領會領導的重要發言,把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生活中。

有這么一句話,打魚靠網,划船靠槳,新人結合靠紅娘。我代表二位新人分外感謝他們的紅娘,你用你的一雙慧眼,收穫了一對金童玉女的優美姻緣。請紅娘上場講話。

(紅娘講話)

今天兩位新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讓他們用深深的鞠躬來表達這無數的感激之情。(面對來賓站立)

一鞠躬,感謝親朋在生活上的關心;

再鞠躬,感謝好友在事業上的幫助;

三鞠躬,祝願所有來賓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同志們,對於先生和女士,這是一次及其重要的婚禮,是一次歷史性的婚禮,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婚禮,這次婚禮必將在他們家庭生活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領導的講話必將成為他們今後學習生活當中的重要文獻。希望你們高舉“老婆第一”的偉大旗幟,以“工資上繳”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建設“和諧家庭”為目標而努力奮鬥!

今天的答謝典禮部分就到這兒,下面請大家以開懷暢飲的形式,祝賀他們生活美滿、恩愛白頭。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