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領導發言賀詞

新婚上領導都會發言祝賀新人,你知道多少新婚領導發言賀詞?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幾篇新婚領導發言賀詞,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婚領導發言賀詞一

今天歡歌笑語,喜氣洋洋。在此良辰美景,讓我們舉起酒杯,向新人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滿結合。從相識、相戀到喜結良緣,你們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 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愛情交向曲的延伸。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新婚快樂。中國有句俗話:“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兩性結合的愛情是人間“天倫之樂”的最大快樂。今年洞房花燭夜,來年生個胖娃娃。願你們良霄花燭更明亮,新婚更甜蜜。真誠祝願共浴愛河的俊男倩女,賞遍人生歡愉和甘甜。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相新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你們尊敬父母,孝心甘情願不,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變,依然是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願你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

衷心祝福沉浸在新婚歡愉中的你們,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新婚領導發言賀詞二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今天我代表新娘單位-----在此講幾句話。據了解新郎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醫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實力,打開了一位美麗姑娘愛情的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我們單位的小姐。小姐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博學多才,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先生和小姐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大好時光的今天,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著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 臘月初十 ,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

在此我代表忠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新婚領導發言賀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先生們:

今天,我受幸福的新郎新娘委託,代表(單位),擔任先生與小姐婚禮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我感到分外榮幸。

新郎先生不僅外表俊朗瀟灑、忠厚誠實,而且心地善良,為人和善;工作認真、任勞任怨,刻苦鑽研業務,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小姐漂亮大方,深具東方女性的內在美;溫柔體貼,勤奮好學、品質高雅、心靈純潔,工作努力,成績突出;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蘭質慧心的知識女性。

在茫茫的人海中,先生找到了生命中最美麗的仙女,小姐等到了夢想中最英俊的王子。他們的結合是天定的良緣。他們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許,一路走來,

感情不斷升溫,近日他們迫不及待地到民政部門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經過民政部門的認真審核確認,向他們頒發了婚姻證書,可以說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請大家共同驗證。從今以後,相信他們將永遠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

在此,我們還有三點希望:希望同志在同志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實行給愛妻民主、對自己專政。堅持反對大男子主義;堅持一切收入全部上繳;堅持下班後立即回家;堅持與以外的其他女性保持誰都看不見誰的距離。希望同志幫助同志認真抓好家庭經濟建設這箇中心,既要加強對家庭各項工作的督查,又要注意聽取同志的意見和呼聲,維護家庭繁榮穩定。希望你們兩人牢固樹立科學的家庭發展觀,在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加緊創造祖國的下一代,實現幸福小家的全面持續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倆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