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

領導致辭,直接體現領導的政策水平和個人魅力。v那你知道哪些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幾篇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一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和大喜的日子。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娘家人兒向諸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是個好日子,生活的花朵就是我笑容;今天是個好日子,未來的宏偉藍圖就在——他們心中。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快樂,幸福永久。也祝願雙方家長身體健康,福壽綿長。同時,更加希望二位在婚後,工作之餘,常回家看看。

情之深,愛之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他們在婚後的生活中,孝敬家長,相敬如賓;祝願他們,白首偕老,永結同心。

正所謂:事業甜蜜偕白首,舉案齊眉幸福長。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我們娘家人兒向諸位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同時也向男方家長和村的鄉親們的熱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共同祝願二位新人,祝願他們相親相愛,白頭到老;祝願他們,事業有成,永遠幸福。

謝謝,謝謝大家!

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很榮幸能以“娘家人”的身份站在這裡。

×××(新娘姓名)是我單位的員工,她的眾多優點相信站在她旁邊的老公會比我了解得更多,這裡就不便一一列舉了。

我今天想要說的有兩點:

第一,恭喜×××(新郎姓名)找到一位如此優秀、如此美麗的妻子;但你這次婚禮給我帶來了麻煩,我還要回單位專門召開一次會議,讓新娘的其他男士徹底死心。

第二,願你們在未來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能夠互敬互愛,相互包容,尊老愛幼,相敬如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最後,祝大家能夠在此渡過一個美好、開心的時光。

謝謝!

新婚女方領導致辭稿三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

大家好!

今天是×××先生和×××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在這裡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同志作為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工作積極向上,勤奮好學,思想進步,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今天是你們喜慶的日子,也是難忘一身的日子,願你倆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孝敬父母,互敬互愛,共同創造兩人美好的未來。在此我祝願新郎、新娘: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願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共同分享這幸福的時刻,盡興而歸。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