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通訊稿【四篇】

運動會通訊稿【一】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 離的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水平

3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4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5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6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7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

運動會通訊稿【二】

一張張興奮不已的面容, 一顆顆緊張而激動的心。 一陣陣震耳的掌聲, 一聲聲助威的吶喊。 運動場上, 處處激盪著青春的鏇律。 青春是那有力的一跳, 青春是摔倒後爬起,忍痛跑完的全程。 青春是領獎台上燦爛的笑容, 青春是失敗後,站起再努力的勇氣, 青春是明天更大的成功。 迎接挑戰 創造精彩

初升的朝陽給予我們新的希望, 在充滿火樣的熱情中, 我們迎接一個新的挑戰。 生命原是一幅未動筆的畫卷,

但有志者卻能描繪出絢麗多姿的動人畫卷, 我們應當充滿希望的迎接挑戰, 成功的精彩畢竟需要自己的雙手去獲得, 加油吧!為了創造不平凡的精彩, 去傲視任何一個挑戰,因為我們, 是的。 起點之美 當運動員站到起點那一瞬間, 太陽的光輝頓時灑到他的身上, 一個偉大光輝的身影屹立在北方。 看著他那凝聚的眼神, 充滿著勝利的信念, 那一刻時間仿佛凝固, 一切靜靜地,只是, 在人們心中有一個永遠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企盼著…… 這就是起點之美。 我們的青春 小草,從凍土中衝出, 從岩石中衝出, 從石縫中衝出, ——這是頑強旺盛的生命。 我們的青春也如此, 它是春天的綠葉,江海的浪花,

生機的色彩。 奮鬥,拼搏就是我們這一代的青年!

運動會通訊稿【三】

1.一張張興奮不已的面容,一顆顆緊張激動的心,運動場上,處處激盪著青春的鏇律,而你看,高二(一)班的運動健兒們,就是那一個個閃爍著,跳動著的音符,加油吧!去描繪出更加絢麗多彩的畫卷,唱出更加朝氣的青春之歌,運動之歌!

2.我們兩個人手挽著手二個人三條腿,一根系帶聯繫著我們的心,齊心協力,衝擊終點,贏得勝利。

兩人三足,是你我齊心的表現,是班級團結的力量。

無論成敗與否,都是我們高二(1)班的驕傲,加油!高二(1)班!we are no.1

3.三分鐘的長繩,是16個跳繩者共同完成的項目。兩個甩繩人則需協調好與跳繩人之間的速度。

看著他們認真練習,認真起跳的樣子,每個人都緊緊地跟在另一個人的身後。即使接斷了,也不會去責怪對方,而是更加地去鼓勵他。一次次地輪流使我更加體會到這個班級團結的力量。

跳吧,跳吧!讓他們矯健的身姿與優美的弧線構成一體吧!讓精彩永恆! 高二(1)班 加油!

4.是種子就改由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改由金色的夢想,

你的汗水灑在運動場上,

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上,

為班級爭光數你最棒。

加油吧!

努力吧!

在這諾大的賽場上,

盡情的讓生命充滿活力,

讓青春充滿意義,

我們為你驕傲!

5.汗水飄灑在綠茵場上,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人生能有幾回搏?為了希望,為了勝利,為了榮譽,加油吧!賽出青春的夢想!

6.贊高二(1)班所有的運動員。

運動場上有你們颯爽的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著漫漫征途,你們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勞爬滿全身,你們依然奮力拚搏,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了班級的榮譽,拼搏吧,讓我們沒你們吶喊!

運動會通訊稿【四】

在這樣一個金色的季節,陸行北校又一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今天,同學們都格外開心,因為在這一天,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去拼搏,可以為了別人去吶喊!

賽場上的“包青天”

賽場上的包青天無疑是裁判員,他們需要在烈日下目不轉睛地看著選手們,還要在比賽結束後統計成績。如果中間出了一點差錯,就會影響到最後結果。所以他們需要有高尚道德,公正無私,嚴肅認真,以及對所有運動員一視同仁的品質。

積極參加學校活動的老師們

在運動會中,雖然“主角”是運動員們,但是不要忘記那些“配角”,他們就是老師們,老師們在此次運動會中充當了裁判一角。但這卻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一場公平的比賽。

為了班級而奮鬥的運動員們

你們是運動會中在重要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你們為了集體而奮鬥,雖然每個人都想得第一名,可是這個願望是沒有辦法實現的,所以,只要盡力就好。 成功與失敗就在一瞬間,但不管你是前者或後者,你們都衝過了自己心中的終點,這樣你們就永遠都是好樣的。

我們為勝利者喝彩,也為失敗者鼓掌。一次比賽不能證明什麼,因為,短短的一瞬間可以凝固成永恆的畫面,述說不老的追求,演繹勇敢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