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時尚消費方式TOP10

一、白領最愛買時尚雜誌以修正自己的品位。

二、白領最愛用名牌或精心淘到的服飾彰顯自己的個性。他們的衣櫥里一般會有幾套西裝以備不同重大場合之需,但不論是莊重得體的阿瑪尼,還是略帶雅皮味道的burberry,總之絕對要頂級名牌;至於略為休閒的服裝,就全靠一雙火眼金睛到秀水、銀街、女人街等處去淘了。

三、白領在吃上也同樣和潮流同步,從東北菜、上海菜、毛家菜、四川菜到雲南菜;從紅悶羊肉、麻辣小龍蝦到去年開吃的香辣蟹,一路無怨無悔地吃下來決不含糊。但有一點,餐廳嘛,還是有情調一點的優先,最好店名也是有點典故、透著高深的,比如什麼“禪酷”呀、“茶馬古道”呀一類的就不錯。

四、白領最愛在夕陽西下時泡吧,“怎敵他晚來風急”的淡淡悲悽將白領麗人的小資情調揮灑得恰到好處。

五、白領最愛在懶洋洋的午後坐在咖啡館裡上網,英文報紙、時髦的無邊眼鏡、一杯卡布其諾、一台筆記本電腦匯成了一道最白領的風景。

六、白領最喜歡接收外國香水、化妝品作禮物卻最愛用中式家具。這一點十有八九是受了他們最常接觸的老外的影響。當然逛逛宜家也會是蠻有收穫的,北歐風格不是也仍在流行嗎?

七、白領最愛有會所的高尚住宅區,但交通一定要便利,最好挨著捷運,因為背上按揭付款的包袱後,至少幾年內他們無力再把買車納入消費計畫。

八、白領最愛忙裡偷閒做點運動,時髦點兒說應該叫休閒,當然不是跑步、踢球的那種,他們已經對團隊精神的運動失去了興趣,他們寧願一個人在健身俱樂部里揮汗如雨,頂多玩玩網球、保齡等兩個人的遊戲。

九、白領最愛到固定的地方去打理自己的頭髮和面龐,擁有自己的美髮師、美容師的感覺會讓他們的自我感覺更良好。

十、最後,當忙碌的一年結束時,白領一定會在難得的年假裡讓自己的身體和心情開始一段浪漫之旅。他們最愛去的地方是夏威夷、菩緹島,最不濟也是三亞海灘。對他們來說,陽光、海水、沙灘遠比峭壁、雪山、荒漠更具誘惑力

 

出處:瑞麗女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