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性別魅力女人職場法寶

職場上的成功,不能只看是否有能力做同樣的事,還要看你的性別魅力是否能夠在工作中被充分發揮。善用自己的女性魅力,一定要注意以下7點:

1、美麗。有誰願意整天面對一個邋遢不整的黃臉婆?男人不願意,女人自己也沒興趣。學會利用服裝、髮型、首飾、化妝品去塑造一個有特點的美女,愉悅他人,也是愉悅自己。不必擔心自己的年齡或是眉眼結構,要知道每個階段的女性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不同相貌的女生也一樣可以有不一樣的魅力,美麗是一種氣質。

2、關心。女人的關心是世界上最容易讓人感動的事情之一,不管她是母親、妻子、情人還是同事。你輕柔的一句關心的話,那個被你關心的人也許會記憶一輩子。

3、淡定。偶爾的示弱會讓人陡生仗義行俠之心,可是如果隨時隨地無論遇到什麼都會大呼小叫,受驚嚇的就會是你周圍的人。千萬記得在自己就要喊出聲音之前遏制住喊叫的衝動,即使自己已經被嚇得魂不附體。寵辱不驚是一種讓人敬佩的好品質,會讓人把你看作是一個天生具備領袖氣質的人而甘願臣服。

4、嫻靜。嫻靜既是給他人表達的空間,也是信任產生的基礎。有良好教養的淑女,永遠會比整天摔門撞桌子的假小子,或是家長里短傳閒話的無聊婦女更容易為你贏得尊重和信任。

5、傳統。無論你有多么愛說愛笑,如果你想在辦公室里贏得人心,就不能讓自己呈現出叛逆之態,你需要用傳統的形象讓所有人相信,你不會讓辦公室成為風月場所,也不會把新來的年輕人帶成“壞”人。

6、自信。充分釋放女性魅力並不是要你真的成為弱者,實際上男人的肩膀並不像他所承諾的那么堅強。辦公室也和家庭一樣,需要有男人女人的相互支持與配合,你有足夠的能力和你的同事們一起共同面對所有的問題。

7、快樂。快樂是太陽,一旦你具備了這個特點,你周圍所有的人都會因為你而變成向日葵。快樂是走向成功的最重要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