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黨旗下成長

小時候,爺爺常說:“中國共產黨拯救了中國,帶領人民走向了勝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共產黨到底有多么偉大?”我疑惑不解。

後來,我看了許多關於革命故事的書。從書上,我了解了中國八年的抗戰,懂得了人民解放事業的來之不易,黨在我心中的形象顯得偉大了。《雷鋒的故事》中的雷鋒叔叔說:“在成長的過程中,黨的教育和培養使我的思想和工作不斷進步,我的點滴進步和黨的關懷與幫助分不開。我,為黨和人民而生;為黨和人民而活;為黨和人民而死!”雷鋒叔叔的話讓我對黨有了深刻的認識。

當時間的腳步將我們帶入21世紀,在這個嶄新的時代里,我們的祖國在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大潮的涌動下,已經走上了繁榮昌盛的強國大道。是的,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確實離不開黨的關懷。如果沒有過去的革命戰士們與侵略者的奮勇拼搏,哪來的今天呢?現在,我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生活美滿極了。我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應該好好學習,掌握各種本領,為21世紀的祖國帶上耀眼的光環。

在黨旗下,陽光普照神州大地;在黨旗下,雄鷹翱翔碧海藍天;在黨旗下,我們放飛美好的夢想!二十一世紀是科技、文化飛速發展的時代,我們也要做一個有理想、有志向、有追求、有責任感、有獻身精神的接班人。

六年級:夢甜欣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