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沒有抓住時間

時間是免費的,所以人們任憑它流逝,也不緊緊地抓住它。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這樣: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很多同學已經進入了學習狀態,但也有一些同學,想著“今天放鬆一下”“我就玩個一星期,就開始學習了”“今天某某同學叫我去他家玩,這說明他也不學習,那我再玩幾天”……就這樣在放鬆之下,玩之下,到了期中。

期中沒有考好,就在心裡打著算盤,要不再玩一個星期,然後再開始學習。殊不知,他已經落下了多少,卻還理直氣壯的玩,理直氣壯的放鬆,理直氣壯的看電視,理直氣壯的玩電腦。

玩夠了,放鬆夠了,看夠了,玩夠了,卻也接近期末了。這也開始學習了,但也落下很多了。

這該怎么辦,學習沒有學習好,玩沒有玩好,放鬆沒有放鬆好,就這樣荒廢了自己半年的大好光陰。

期末沒考好了吧,老師另眼看你了吧,爸爸媽媽再也不信任你了吧。你以為這是他們的錯,但你忘了,老師曾經提醒過你要加油,爸爸媽媽提醒過你不要再玩了,學習吧孩子,但你卻依然我行我素。

就這樣時間別你浪費,知識被你浪費了,爸爸媽媽還有老師的愛被你浪費。

時間不是由天來定,也不是由地來定,是由你自己的努力來定,你自己的智慧來定。你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裡,你的時間掌握在你的手裡。你確定你還要玩嗎?你確定你還要放鬆嗎?

抓住時間吧,它真的很重要,因為時間這個東西,你只能抓住一次,它不可能回來讓你再次抓住它。

初二:c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