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真正的成熟

我們對成熟的定義還很淺薄,有人認為18周歲叫成熟,有的人認為父母叫成熟,還有的人認為上了年紀的80歲的爺爺奶奶叫成熟。

而有的男生認為抽菸,喝酒叫成熟。有的女生認為阿迪匡威叫成熟其實不然,真正的成熟就是你只要從稚嫩的搖籃里邁出來,就是你成熟的第一步。

我們身邊有許多穿著阿迪耐克拿著蘋果三星背匡威書包就到處炫耀的人,他們認為這就是成熟,那你們有沒有想過那只是父母的錢。成熟,是我們會為家庭分擔,做我們做得到的事,我們初二了,這十四五年讓我們的父母操碎了心,雖然我們還沒有到社會勞動的能力,而這往往是我們不想邁出成熟的第一步的原因,我們只想到我們不能做什麼,卻不想能做什麼,簡單的家務問問自己能做到嗎?簡單的衣服問問自己能洗完嗎?有的人張口就會告訴我能!而這些人才不能,只有這些人才不懂的成熟。成熟,不是你在家看看偶像劇幻想出來的,不是看迪迦奧特曼就能救世界,真正的成熟叫努力!叫分擔!努力學習,分擔家務,讓父母知道你長大了,謙虛.禮讓.真誠,問問自己能做到嗎?就在我寫這篇稿子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到台下的討論聲笑聲只有這些人才幼稚。

總的來說真正的成熟就是該學的學不該學的不學,努力學習讓父母別再為你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