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逝的青春

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卻不知從何說起,點點滴滴的撒落在最深的角落中,無聲無息。不知是誰說過,這幾年來所經歷的人和事,都向我真真切切的詮釋著什麽是青春,什麼是生活。笑夠了,哭夠了,才知道累,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無知。夜晚的校園孤寂了燈火,路燈在雨中越發蒼茫,獨自一人靜靜的融身於夜色之中。看著喧囂,人來人往的世界,冥思著這一切……

生命是否能忍受的住風華正茂後的滄海桑田,物是人非?我們總有那么多‘冗長的哀傷,像江南的柔風細雨般點滴溫存在我們心中;我們總有那么多參不透的大徹大悟,在萌發的思緒中,滲進了一縷溫暖的陽光。其實所有的結局都以寫好,所有的淚水都以啟程,然而我們卻全都忘了是怎么樣的一個開始。遂翻開青春的扉頁,命運將他裝訂的極為拙劣,默默的一讀再讀下去,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走過了初一初二,我們似乎變得成熟些許,眉宇間不知何時多出了幾分穩重,談笑間多出了些許感慨。有過迷茫,也有過坎坷,我們默默忍受,努力跨過,帶著自信心堅持到底!

傾聽那一首首青春的鏇律,操場上的腳印,訴說著屬於我們的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