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日

感覺今日如同感覺一種氛圍。

感覺今日發同感覺一種明媚。

感覺今日就是感覺幽幽的竹簫的鳴響,就是感覺歲月的腳步又一次踏向初旭的光輝。

靜靜地坐在時間的肩頭作文人網,看一串串離去的背影涌動著,匆匆地將霞光追隨,聽古城上空的時鐘滴答著,漸漸地將過去敲碎,此刻,我仿佛開始意識到,今日是一生這本大書的一節是絕不可缺少的燦爛章回。

它像狂勁的樂曲,催促著人們走過無際的風景,更像優美的抒情詩,等豐人們去細細地品味。

鮮嫩的陽光極好的輔展著一地的甜潤,以及上升的意念和活躍的思維,溫柔的風似乎正在提醒人們把握住每一片光陰,以及昂揚地瀟灑注釋生命的雄奇與珍貴,為的是不再有遺憾伴著蒼老爬滿黃昏的心藤,不再有愧疚的墓碑孤立在生命的結尾。

駐守在今天的曠野,讓思緒漫步在昨天與未來之間,心淡淡的,柔柔的,清清的,因為今日不是你生命的盡頭,你還要塑今日,而所有的今日必將以無與倫比的嶄新姿態挺立於你的面前,不是你檢閱它,就是它檢閱你,那么,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因為今日並不是昨天,昨天已經走進了歷史,你該感覺今天的景色是因為你而變得這般嫵媚。

或許你還在等待明天,盼望明天會一片燦爛的朝霞並且無陰雲低垂,那么我們在憧憬的時刻為什麼不把今天的天空擦得晴晴朗朗?為什麼不給明天留一份絢麗的積累了。

與其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的沉醉,莫如把今日的真實融進辛勤的汗水,一切都從今日開始,今日就是你的節日,今日就是你掘起的最好機會。

一生只有一個今日,那么,就讓我們善待它好嗎?

今日的味道好極了,像一杯濃濃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