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壞脾氣會改變了你.

處在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紀心好累.

在我們這個年紀,不可以早戀、不可以亂吃零食、不可以和家長頂嘴更不可以不孝敬父母。

就從我說起吧,我呢!是一個脾氣性格陰晴不定的女生,時而很活潑好動時而陰鬱寡歡讓人琢磨不透。

在上六年級之前我雖然也很活潑但是不瘋、也不打架、不說髒話、不早戀,因為時常會被欺負,所以總是忍氣吞聲,但在五年級暑假的時候,有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加上我的qq並且莫名其妙的說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我聽不懂的莫名其妙的話。

他說:“為什麼你總會被欺負難道你就沒有想過反抗他們嗎”

我笑了笑,回到:“我怎么反抗,難道和他們廝打嗎”

他反問道:“我的意思你很明白”

他說話間強硬的語氣很讓我佩服,讓人有種聽到卻不可以反擊的感覺。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會用這整個暑假來改變自己,開學後,我不允許自己再任人宰割。

隨著我的改變,開學的時間逐漸的向我招手,我從一個斯斯文文的小女生轉變成一個在學校里可以呼風喚雨的“小太妹”。剛開始我很享受,但是隨著被叫家長的次數逐漸提高,我老實了許多但還是比較鋒芒畢露。

國小的最後一年,我是以一個混混的身份度過。

進入國中的上半年我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和家裡人頂嘴;在家裡有什麼不順心了就在外面惹事;在學校里也是我們初一的女天,後來也因為打架被學校開除;

下半年則是在家裡呆了一個學期從未踏出過家門半步,不是因為有自卑的心裡而相反我還覺得挺自豪,而是因為我要玩qq炫舞做任務,可是時間久了,覺得沒意思了,時常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有時是家庭、有時是學校、有時是其他的。可時間越來越久我就覺得很沒意思,有種想回校園和朋友們嬉戲打鬧,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的衝動,後來,我拜託爸爸給我重新找了所學校,也就是我現在的學校。

來到這個學校,我還是鋒芒依舊但是沒有以前的招搖,也許這是一種習慣和一種氣場走到哪裡都會帶來很大的騷動。但是,我還是老老實實的,不再提及以前的所有事情,就當我是第一次上初一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上課……

一切都重新來過,願這樣可以忘記以前所有的不美好也願所有的美好都如約已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