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守門員”

我們的院子裡有兩位可愛的“守門員”,一個叫哈尼,一個叫蜜雪,它們可有趣了。下面,讓我講講“守門員”的故事吧!

它們24小時不間斷地工作,工作認真負責,還換班,蜜雪白天,哈尼晚上,這么輪流的圍著院子四周到處巡視,也是志願者。記得有一回,來了一位陌生人,但是哈尼和蜜雪並不認識他,便對著他大喊大叫,以為他是壞人,便不讓他進,那個陌生人給他的朋友打電話,他的朋友及時趕到,才讓他進去了。

還有一回,那是一個晚上,有一個小偷悄悄的進了大門,正在撬人家的門,被巡視的哈尼看見了,哈尼對他叫喊把小偷嚇得跑走了。

你們知道我說的兩位“守門員”是誰嗎?告訴你們,他們就是我們院子裡的兩隻小狗。哈尼它渾身長著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的時候軟綿綿的,像穿著一件乾淨的白毛衣;它有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仿佛兩顆黑寶石一樣;而蜜雪它的毛是棕白相間的,尤其是它的兩隻眼睛,一邊是棕色,一邊是白色。

它們倆特別喜歡我,只要一見到我,就又“唱”又“跳”有時我也會跟它們一起玩耍。蜜雪特別會唱歌,只要你一讓它唱歌,它就會揚起臉,“嗚嗚、嗚嗚……”的唱歌。

你們說,他們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