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只“母老虎”

自從結識了這位同桌,我的“厄運”就開始了,我是天天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她上課踢我,下課擰我,課間追我。因為她的野蠻,我難以忘懷。

她難玲瓏的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在臉上笑成了彎月亮,兩隻有福氣的耳朵排列在臉的兩旁。這模樣咋看上去還真不像個野蠻女孩。

“山裡的女人是老虎”這句俗話用在綽號為“母老虎”的她身上是再適當不過了。有一次,我因超過了“三八線”,她一下課就來找我算帳,我可知道她的性格,凡是打她的人,輕則吹鬍子瞪眼,重則拳打腳踢。我一見來者不善,趕緊躲閃,她撲了個空,第二回合,她又來了個“鐵沙掌”,幾個回合下來,我被打得鼻青臉腫、片甲不留,我只好落荒而逃。

還有一次,我帶兵整裝待發,遭遇女俠兵團,我們立刻展開大戰,我為男俠兵團做殊死拼搏,女俠兵團的“電光拍打”威力強大,男俠兵團只剩我一個人監守陣地,女俠兵團的“母老虎”一招“少林拳”把我打出陣地。這場戰鬥中,“母老虎”立下汗馬功勞,這場戰鬥真激烈。

每當同桌打我時,我從心中對她說:該改一改你的性格了,以後不要太野蠻了,要不然所有男生都會害怕的。

我的同桌名叫魏浩然,他是一個胖胖的有個性的男孩子。他眉毛淡淡的,有一雙小巧而又明亮的眼睛。在他的眼睛隨時都顯出了他的一絲憂鬱,一絲成熟。這也許就是和他的特長有關了。

魏浩然有與生俱來的表演天賦,這個得天獨厚的條件,使他成為了一個小演員。現在他還頗有名氣呢!《府和人家》就是魏浩然的“成名作”。在劇中他扮演周在明,魏浩然把人物的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除了拍電視劇以外,魏浩然還經常演一些小品。那些小品常常使我們笑口常開,可更多的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生活中,魏浩然是極富個性的。他的個性是幽默,是成熟,還是他的特長,誰也說不清楚,只是感覺到他就是和常人不一樣。

經常,我們在無聊的時候,魏浩然總會找出點子讓我們,放聲大笑。有一次,上代管班我們大家都坐在座位上,好像沒事兒乾,可這時,魏浩然對我說:“想不想聽一個笑話?”對此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我對他說“好吧,聽你講一個。”於是,他便手舞足蹈地講了起來。結果我聽了他講了這個笑話之後,笑得前仰後合。氣氛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充實的一天,就這樣快樂地結束了。

我真想永遠成為魏浩然的同桌,永遠和他一起享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