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狠的損友

損友大家都不陌生吧,他們像幽靈一樣無處不在。都肯定深有體會吧?我就有兩個損友,讓我來講講他們吧。

鄧劍強,14歲,愛好玩電腦和坑人。綽號蝦子(因為眼睛看不清而取之)。外表老實,但其實賊壞的。我已經對他恨之入骨。每當要報復他,又想到他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渡過難關。結果心軟了,心想:暫時放過你。但我這么想時。他又過來坑我了。唉,這個傢伙。

話說某日下午,又是體育課,我又可以寫作業了。就在這時。鄧劍強來了。“走出去玩。”鄧劍強吵著說。“不去,我要寫作業。”我有氣無力的說到。“出來耶”。“都說了不去就是不去,你閒,作業你做完了嗎?”“好我讓你寫”。鄧劍強鬼笑著說,說完立刻他那食指就在我眼前繞起圈圈來。繞的我沒心思寫作業,繞的我罵他一頓。後來心計來了,我假裝去告老師。果然剛到樓梯口就被他拉了回來,還說以後都不這樣做了。我心裡暗笑著,計謀成功。誰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回教室他又用另外一種方式坑我。這一仗,竟然我打輸了。只能跟他出去了。哼,鄧劍強,咱走著瞧。

另外一個損友周馳宇,剛認識他時,他挺仗義的,就是有一個毛病他是個要吃的傢伙。我一直以為胖子才要吃,可是他那么瘦。這看顛覆了我的一個觀點。真是一個奇葩。可是我介紹鄧劍強來認識他,他們倆像遊戲王裡面煩人的三重唱還煩人,我做了一件天大蠢事。自從請周馳宇吃東西就是一個錯誤,後來他叫鄧劍強一起來吃,這還得了。要把我吃窮了不可。終於我沒錢了。看你們怎么辦。沒想到他們竟然跑到我家裡去吃了太可惡。於是把他們拒之門外。結果媽媽來了。說:“你怎么把朋友拒之門外呢?快讓他們進來,拿點東西給他們吃快”。為什麼,為什麼天要絕我。我有沒做什麼壞事。555。不過想吃我的東西我遲早我要吃回來。你們看這吧!

雖然他們很討厭,但是也收穫了許多快樂。一起與他們鬥智鬥勇。回想起來也感覺挺好玩的,挺快樂,這就是我又愛又狠的損友。

初二:樂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