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庚霖,還好有你在

還記得《霹靂mit》里聰明帥氣的冷酷王子007嗎?還記得《愛似百匯》里撲克臉痴情王子刑一城嗎?還記得《陽光天使》里為愛而在的娃娃魚嗎?還記得《給愛麗絲的奇蹟》里小提琴王子霆宇嗎?我記得!他是王子炎亞綸,他是實力派吳庚霖!

吳庚霖!我的偶像!

XX年到現在XX年,不知不覺,喜歡吳庚霖已有3年了,不知不覺,我靜靜的做了他3年布丁。

喜歡他,喜歡他的時時刻刻獻愛心,在他上國中時,碰巧遇到了912大地震,吳庚霖毫不猶豫的捐出自己的午飯錢,這讓他連續好幾天沒吃午飯,不過他很好笑,趁同學不注意時,偷吃了好幾口飯菜。喜歡他,喜歡他唱歌時的那種感情,皺著眉頭,閉著雙眼,嘴角上翹,有時還來個顛倒眾生的招牌式微笑,讓本來就愛她的人忍不住一再沉醉。喜歡他,喜歡他的敢於挑戰,自己明明不會拉小提琴,卻偏偏去演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中小提琴很棒的王子霆宇。喜歡他,喜歡他的帥氣,總是以帥帥的樣子出現在人面前,從來不曾有拖拉的形象。喜歡他,喜歡他的。

我幫同學寫過很多關於明星的作文,可是吳庚霖,不管我怎么寫,用什麼美麗的詞,可我還是感覺怎么寫也寫不好,多少次,我想;就這樣吧,不寫了。想著他那句‘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我就很努力的寫著,吳庚霖,對,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棄!‘吳庚霖我一定要寫好愛你的文章!’即使,我寫的很爛!

吳庚霖,還好有你在,總說些理智的名言激勵我、鼓勵我,為自己想做的事加油。

吳庚霖,還好有你在,唱著勵志的《下一個我》,讓我忽然明白,我,可以有那么多面,每個人都有好的壞的一面。

吳庚霖,謝謝,謝謝有你,讓我學會怎么多,謝謝有你讓我懂的這么多,謝謝有你,讓我為夢想頑強拼博。吳庚霖,謝謝。

初二:陳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