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

保姆

今天下午,阿姨出去有事一下,把小喆接到我家讓我當他幾天的保姆。

小喆是阿姨的寶貝兒子,不到三歲,長的白白胖胖的,小手小腳全是肉,一堆兒的一堆兒的,模樣十分可愛。最逗得是他的說話,口齒不清,常常”語出驚人“幾天下來,我都成了他翻譯大師了。

阿姨走時,他還在睡,我就到客廳里寫作業,還沒寫幾道題,他就在房間裡“媽媽,媽媽……”地哭了起來。我連忙過去,想”侍候“他,可他遲遲不起,好言哄了好久之後,最後把我最愛的芭比娃娃送給他,他才妥協。他停止哭鬧,坐在床上拆弄芭比娃娃來。

不一會兒,他邊哭邊叫:”溜累,溜累……“我給他拿來了牛奶,他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喝了差不多到了一半的時候隨手丟在了地板上,牛奶灑了出來,我氣急了,指著他罵,可他也只眨眨眼,根本不懂我在說什麼,算了,誰叫他這么小。我只能拖地了。

過了一會兒,舞動手臂說:“阿空阿空”他發出了命令“什麼阿空呀?“我問。”八戒八戒“喔,原來是【西遊記】呀!”幾頻道“”細頻道“他口齒不清的說著。我打開了,果然在放【西遊記】,他嗚嗚喔喔的手舞起來。

多么可愛的一個小傢伙呀!

初二:周雨欣XX